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綿谷結婚式 | 品牌自助婚紗攝影-台中店
  4. 評價
  5. 林純真評論了綿谷結婚式 | 品牌自助婚紗攝影-台中店
綿谷結婚式 | 品牌自助婚紗攝影-台中店
立即詢問

選擇綿谷結婚式-台中店 一起拍下愛情故事

在還沒要拍婚紗前,每次去台北親戚家,就會被隔壁店家的婚紗吸引,也因好奇所以上網收尋店家,原來是綿谷結婚市,等到終於要拍婚紗時,再重新上網收尋時,意外發現台中店居然有門市了,所以跟老公想也不想就預約門市諮詢,在門市諮詢就先遇見顧問鈺芳,在她仔細介紹跟試穿禮服,都讓我覺得有細心跟貼心的感覺,所以也很快就下的訂金,等待會續預約時間開始拍婚紗的所有流程。
第二階段跟攝影師討論地點,我們的攝影師是小豪,從一開始跟攝影師討論風格到場景選擇,都會提供我們時間跟距離上的思考與幫助,進而讓我們選擇上更快速,更正確。
第三階段是選擇婚紗,這次禮服顧問是小噗,服務真的很好,也會適時與給建議,讓我在十幾套禮服,選出三套適合我們的場景和身形的禮服。
第四階段就是跟造型師討論我們所選擇禮服跟西裝適合什麼樣的造型,或是我們有想要怎麼樣的造型,我們造型師是小樂,在造型上,我比較沒有想法,感覺麼造型我都會想嘗試,所以就給造型師看著我的禮服幫我做搭配,然後再跟造型師討論拍婚紗前所要注意的事項,以及所需要的東西。
第五階段就是拍婚紗當天囉!!在拍婚紗前幾天一直下大雨,本來在考慮是否要延期,幸好沒有延期,雖然拍攝當天早上天氣感覺不好,不過在畫完妝髮和衣服後,天氣就突然變好了,太陽公公出來,白雲很多,天空清澈,這一天也加入了燈光師小淳,一行人就這樣展開拍攝,拍攝過程中攝影師跟請燈光師協助新人調整姿勢,整理禮服,一路上笑聲不斷,不過也幸好拍攝一切順利,結束時間也剛剛好,愉快地拍完婚紗,等下一個階段選照囉!
第六階段預約時間挑片,看到照片時,真的很漂亮,不過真的也很難選擇,要在兩百多張照片,精選30張,真的不容易,前前後後選了接近2小時,終於選完了。
第七階段就是跟美編討論成品製作跟謝卡部分,也因為疫情期間一延再延,終於在最近選好了時間,在討論過程中非常迅速地看完修片跟討論相本及謝卡內容跟排版,美編是錢錢,很期待錢錢幫我們排本的相本。
第八階段就是等待成品囉!!! 終於結束婚紗照了,接著就是宴客了。

選擇綿谷結婚式-台中店 一起拍下愛情故事
綿谷結婚式 | 品牌自助婚紗攝影-台中店,選擇綿谷結婚式-台中店 一起拍下愛情故事 綿谷結婚式 | 品牌自助婚紗攝影-台中店,選擇綿谷結婚式-台中店 一起拍下愛情故事 綿谷結婚式 | 品牌自助婚紗攝影-台中店,選擇綿谷結婚式-台中店 一起拍下愛情故事 綿谷結婚式 | 品牌自助婚紗攝影-台中店,選擇綿谷結婚式-台中店 一起拍下愛情故事 綿谷結婚式 | 品牌自助婚紗攝影-台中店,選擇綿谷結婚式-台中店 一起拍下愛情故事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