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綿谷結婚式 | 品牌自助婚紗攝影-台中店
  4. 評價
  5. 暗暗評論了綿谷結婚式 | 品牌自助婚紗攝影-台中店
綿谷結婚式 | 品牌自助婚紗攝影-台中店
立即詢問

服務及專業都是五星級的綿谷結婚式-台中店

我們一開始要準備結婚先決定的是婚戒,再來就是婚紗,上網爬了不少的文章和評價,為的就是可以拍出自己喜歡風格及適合自己的婚紗照,以及希望照片不是只有在結婚當天會擺出來看,而是在往後日子裡想到時就可以拿出來回味的婚紗照,於是我們就在茫茫的婚紗店中,遇見了綿谷,剛好同事在前幾個月剛在綿谷拍完婚紗也極度推薦綿谷給我們,於是我們就只參觀了綿谷一家婚紗店就決定是它了。

因為之前有曾經路過傳統婚紗公司被強迫推銷拉人以及在南部傳統婚紗公司拍攝閨密婚紗照時的不好經驗,於是我們在尋找婚紗店時是比較偏向親切、沒有壓力的婚紗工作室,綿谷有別於傳統婚紗公司制式化以及強迫推銷,綿谷非常尊重我們的想法以及意見,不強迫推銷,要我們想清楚再下訂就好,到拍婚紗時也不推銷安瓶,每次去綿谷都是非常舒服、放鬆且期待的!

門市鈺芳在我們初次到綿谷時講解得非常細心,讓我們了解綿谷的包套方案以及後續討論-拍婚紗-挑片等等的流程都解說的很詳細,接著幫我們安排合適的行程時間,並且在前一天提醒我們,真的非常貼心!

挑婚紗的禮服秘書(不小心忘記名字了><),每次我們挑禮服臉上總是掛著甜甜的笑容,幫我們挑推薦適合的禮服,以及幫我們查詢婚紗檔期,試穿婚紗的過程也是試了好多套,我們大家都累了,她的笑容依舊,細心的幫我調整禮服、注意需要調整的小地方,讓我可以穿起來更合身好看。
拿禮服的前一天也都要在試穿一次,當天更是現場試穿修改,直到完美為止!

拍攝當天造型師星昀仔細的幫我做了妝前保養接著眼妝也是畫得非常仔細、自然有神,髮型盡量與溝通時的髮型相近,但又會依臉型及禮服討論後稍做修飾;攝影師小豪、攝影助理軒軒他們有著好默契,以及幽默風趣,讓婚紗拍攝起來不是僵硬的笑容,而是被他們逗得笑得好開心的那種,一整天拍攝下來身體覺得疲累,但心裡卻很滿足、不想和他們分開,想再繼續一起玩!

之後到綿谷挑片,美編-錢錢針對我們在意的小細節細心的幫我們做修飾,讓我們的照片可以更完美好看,雖然綿谷相本的排版不能自己選擇讓我一開始有點擔心,但拿到相本後就發現一開始真是白擔心的,相信專業就沒錯了!!

總之,很開心在綿谷畢業了,感謝綿谷全體工作人員辛苦的協助我們完成夢想中的婚紗照及婚禮,不論是服務或是專業度我們都大力推薦綿谷給即將結婚的新人,綿谷結婚式-台中店是你最正確的選擇!
綿谷結婚式 | 品牌自助婚紗攝影-台中店,服務及專業都是五星級的綿谷結婚式-台中店 綿谷結婚式 | 品牌自助婚紗攝影-台中店,服務及專業都是五星級的綿谷結婚式-台中店 綿谷結婚式 | 品牌自助婚紗攝影-台中店,服務及專業都是五星級的綿谷結婚式-台中店 綿谷結婚式 | 品牌自助婚紗攝影-台中店,服務及專業都是五星級的綿谷結婚式-台中店 綿谷結婚式 | 品牌自助婚紗攝影-台中店,服務及專業都是五星級的綿谷結婚式-台中店 綿谷結婚式 | 品牌自助婚紗攝影-台中店,服務及專業都是五星級的綿谷結婚式-台中店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