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綿谷結婚式 | 品牌自助婚紗攝影-台中店
  4. 評價
  5. Ming評論了綿谷結婚式 | 品牌自助婚紗攝影-台中店
綿谷結婚式 | 品牌自助婚紗攝影-台中店
立即詢問

只參觀綿谷結婚式就決定是它了

我和老公決定要結婚時,就一直在思考婚紗要怎麼挑,畢竟身邊好朋友都還沒有結婚,完全沒有頭緒,上網爬了不少的文章和評價,因為我們想拍的是屬於我們的回憶,不是為了結婚而拍的照片,而是往後日子還會拿出來回味,在偶然間遇見了綿谷,我跟老公說想去綿谷參觀看看,一踏進綿谷「就決定是它了」,綿谷的工作人員都超級親切而且很專業,每次去綿谷都是非常舒服且安心。
門市Kate在我們初次到綿谷時講解非常仔細,讓我們了解綿谷的包套方案,且帶我們去參觀禮服和試穿的空間狀況,包含拍婚紗及挑片等等的流程都解說的很詳細,以及幫我們安排合適的時間,並在前一天提醒我們,非常貼心。挑禮服時,禮服秘書小米臉上總是掛著甜甜的笑容,推薦適合的禮服給我參考,幫我們查詢婚紗檔期,試穿超級多套的婚紗後,我們大家都累了,小米依舊笑容甜美,細心的幫我調整禮服。拿禮服的前一天也要在試穿一次,現場試穿修改,直到完美合身為止。拍攝當天造型師小樂幫我做了妝前保養,眼妝的小細節都有顧到,髮型與溝通時幾乎一樣,搭配的髮飾也都深得我心;攝影師小豪、攝影助理軒軒他們幽默風趣,拍攝當天完全不會尷尬,讓婚紗拍攝起來有自然且燦爛的笑容,一整天的拍攝身體覺得疲憊,但也玩了一天很開心。美編錢錢針對我們在意的小細節幫我們做修飾,讓我們的照片更完美。
感謝綿谷全體工作人員辛苦的協助我們完成夢想中的婚紗照,不論是服務或專業度以及成品的質感,我們都大力推薦綿谷給即將結婚的新人。
綿谷結婚式 | 品牌自助婚紗攝影-台中店,只參觀綿谷結婚式就決定是它了 綿谷結婚式 | 品牌自助婚紗攝影-台中店,只參觀綿谷結婚式就決定是它了 綿谷結婚式 | 品牌自助婚紗攝影-台中店,只參觀綿谷結婚式就決定是它了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