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綿谷結婚式 | 品牌自助婚紗攝影-台中店
  4. 評價
  5. Jamie Chang評論了綿谷結婚式 | 品牌自助婚紗攝影-台中店
綿谷結婚式 | 品牌自助婚紗攝影-台中店
立即詢問

綿谷(台中)的親切與貼心,讓我們有個美好的回憶

結婚的日子就剩下幾個月了,我們這對夫妻還一點頭緒都沒有!!(完蛋)還好在挑對戒的時候服務人員聊到我們拍婚紗了嗎?我們就說還沒!
她推薦我們綿谷婚紗,後來在結婚吧上看到綿谷的一些攝影作品整體的感覺都滿喜歡的。
後來就決定到門市看看,一踏進綿谷接洽我們的人員是Kate她以簡單又不馬虎的方式為我們講解綿谷的拍攝流程讓我們清楚易懂。真誠的傾聽我們需求,提供符合我們的包套組合,亦提供三套禮服試穿,當天超喜歡就下訂。也因為我們的婚期快接近了Kate貼心幫我們趕快安排拍攝溝通、挑拍照禮服、造型溝通盡量都幫我們安排在同一個時間一起解決,連拍照日期都一起決定真的很棒。
試婚紗時是小米協助我們,她適時的給予我專業建議適合我的婚紗,讓我這選擇障礙的新娘解決很多煩惱,且不厭其煩的為我試穿一套又一套禮服臉上始終帶著笑臉,最後終於挑選好拍照跟宴客禮服。
與造型師小樂溝通當天我只有拿幾張我喜歡的髮型跟她聊,她馬上能了解我想要的風格,到了拍攝當天小樂還細心的幫我上妝前保養,整體妝容在每個小地方都很細心,連當天風很大她都隨時幫我調整頭髮真的很貼心,她幫我畫完妝後忽然覺得自己好美~哈哈
拍攝當天攝影師小黑、燈光師軒軒他們的默契十足,整個很會帶動氣氛和引導,讓我們這對不愛拍照的新人解決拍照的恐懼或許之前有過拍全家福因為攝影師不會帶動,讓我覺得沒有到很開心,小黑跟軒軒完全就像朋友出去玩一樣很輕鬆自在。連我帶我家的寵物黑貴賓他們都能輕鬆的Q她幫她拍到可愛的照片。
也要謝謝美編老師錢錢她幫我們把照片修的很自然,我們在意的點都不見了真的很厲害,照片整體完美。
謝謝棉谷的每個工作人員,讓我在拍攝婚紗的過程中有個美好的回憶。
綿谷結婚式 | 品牌自助婚紗攝影-台中店,綿谷(台中)的親切與貼心,讓我們有個美好的回憶 綿谷結婚式 | 品牌自助婚紗攝影-台中店,綿谷(台中)的親切與貼心,讓我們有個美好的回憶 綿谷結婚式 | 品牌自助婚紗攝影-台中店,綿谷(台中)的親切與貼心,讓我們有個美好的回憶 綿谷結婚式 | 品牌自助婚紗攝影-台中店,綿谷(台中)的親切與貼心,讓我們有個美好的回憶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