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綿谷結婚式 | 品牌自助婚紗攝影-台中店
  4. 評價
  5. Irene評論了綿谷結婚式 | 品牌自助婚紗攝影-台中店
綿谷結婚式 | 品牌自助婚紗攝影-台中店
立即詢問

強力推薦!真心超愛綿谷團隊!

會選擇「綿谷」是因為兩年前朋友曾在台北店拍過,而當時也在台北店挑選伴娘禮服的我,當下就很喜歡綿谷裡的氛圍。
/
就當自己開始籌備婚禮時,完全是二話不說選擇『綿谷結婚式-台中店』。
/
踏進店面,整個裝潢風格還有裡面散發出令人相當舒服的味道,完全是我的菜了!
/
Kate店員非常親切與我們洽談,詳細介紹方案活動,完全沒有強迫推銷的感覺(這點完全大推),再來就是他們的婚紗雖然有分加價區,但加價款式跟價格都相當合理,另外他們還會提供一張適合女生身材挑選婚紗的款式,完全適合我這種擔心身材的人。
/
而自己看了很多朋友的婚紗照,露齒笑、非常親密⋯等的照片,相當擔心自己無法做的出來,因此到了拍婚紗前,小豪攝影師、小樂造型師都會與我們耐心的溝通,把自己不喜歡及喜歡的風格跟他們說,當然他們也會給予我們很多的建議,在討論的過程中都相當放鬆,就連駿哥都愛上了🤣
/
婚紗拍攝當天,展現出他們厲害的一面,原本還蠻緊張的我們,拍起來都相當自然順利,就連一向拍照10次有11次會閉眼的駿哥,居然完全毫無閉眼!準備好的墨鏡都不用派上用場,
可見他以前跟我拍照肯定都在跟我開玩笑🙄️
相當喜歡綿谷團隊,造型、攝影完全很棒,就連燈光師軒軒完全征服了駿哥!最後,看到照片和成品時更是滿意!更感謝美編錢錢耐心的協助我們。
/
謝謝台中綿谷團隊給我們滿滿的回憶,當別人說拍婚紗很辛苦時,其實讓我們都沒有這種感覺,反而覺得拍婚紗是一件好玩有趣的事!
/
很推薦接下來預備結婚的新人們!綿谷團隊會讓你們感到輕鬆又歡樂喔!
/
造型-小樂
攝影-小豪
攝助-駿哥最愛的軒軒
美編-錢錢
綿谷結婚式 | 品牌自助婚紗攝影-台中店,強力推薦!真心超愛綿谷團隊! 綿谷結婚式 | 品牌自助婚紗攝影-台中店,強力推薦!真心超愛綿谷團隊! 綿谷結婚式 | 品牌自助婚紗攝影-台中店,強力推薦!真心超愛綿谷團隊! 綿谷結婚式 | 品牌自助婚紗攝影-台中店,強力推薦!真心超愛綿谷團隊!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