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綿谷結婚式 | 品牌自助婚紗攝影-台中店
  4. 評價
  5. Yun評論了綿谷結婚式 | 品牌自助婚紗攝影-台中店
綿谷結婚式 | 品牌自助婚紗攝影-台中店
立即詢問

唯一推薦~綿谷結婚式-台中店

第一次聽到綿谷是朋友推薦,上網看了許多作品,發現是我們喜歡的自然風,價格方案也都很透明,就決定預約諮詢。

門市Kate很親切,洽談過程就像朋友聊天一樣很放鬆愉快,不會強迫推銷,也把流程、方案說的很清楚好懂,有任何問題也都能給出好的建議,當天試穿完婚紗,就立馬下訂簽約。

拍攝前會先跟攝影師及造型師溝通想要的拍攝類型及造型,到了拍攝當天,攝影師小黑很專業的引導我們的表情動作,讓肢體不協調的我們也能拍出好看的照片、造型師小樂用他的巧手把我變的好美,也很細心的一直留意著我們的造型,隨時幫我們整理及補妝、燈光師軒軒很貼心的幫我們調整動作及裙擺,還很幽默讓我們笑的更自然,當天雖然風很大,拍到後來雖然很累,但是他們依然保持著笑容,那天的拍攝過程真的很愉快,笑到眼淚都流出來了,照片也都很自然,真的是個很美好的回憶。

挑選禮服時,禮秘很有耐心的幫我穿穿脫脫,試穿了好多件,也會依據喜好的類型給出建議,能快速找出適合的婚紗。

美編錢錢在我們看修的當天,有不滿意的都能馬上處理好,也很仔細的跟我們說明排版的問題,謝卡也都能依照我們的想法做編排。

非常滿意這次的照片,真的很感謝綿谷的大家,每次進去都很親切的招呼,讓我們感到輕鬆自在,真是辛苦你們了!超愛綿谷的❤️
綿谷結婚式 | 品牌自助婚紗攝影-台中店,唯一推薦~綿谷結婚式-台中店 綿谷結婚式 | 品牌自助婚紗攝影-台中店,唯一推薦~綿谷結婚式-台中店 綿谷結婚式 | 品牌自助婚紗攝影-台中店,唯一推薦~綿谷結婚式-台中店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