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綿谷結婚式 | 品牌自助婚紗攝影-台中店
  4. 評價
  5. 哲宜芷瑩評論了綿谷結婚式 | 品牌自助婚紗攝影-台中店
綿谷結婚式 | 品牌自助婚紗攝影-台中店
立即詢問

婚紗照的拍攝以及婚紗相關事項

綿谷結婚式-台中店

【初相遇】--Kate
2019年的8月底第一次到綿谷,隱身在巷弄中,進到店裡的溫馨氣氛是我很愛的那種。
kate是我第一個遇到的接待人員,溫柔的嗓音以及甜美的笑容,詳細的說明關於拍攝婚紗照的整個流程,從挑選婚紗、安排攝影細節溝通、造型溝通、挑片以及確認謝卡相本樣式等,都讓我和先生可以清楚明瞭。
上到二樓,乾淨以及明亮寬敞的禮服間,會讓人有莫名的少女心爆發。當天Kate也讓我試了兩套禮服(註一)。結束時已快十點,但很愉快地結束這次的體驗。
確定在綿谷拍攝人生的最美照片-婚紗照後,因為婚期是2020年5月的我,綿谷都會很細心的幫我安排各項的進度流程。(註二)

【拍攝溝通及拍攝】--攝影老師 小黑
與小黑溝通拍攝前,自己有先做了功課,依照自己想要的場景以及感覺找了一些照片,讓小黑先幫忙看過,小黑很尊重新人的想法,也會在我們想要的基礎上給予我們一些建議。到了當天拍照時,溫和的個性以及從容的引導,讓我覺得很輕鬆、也很自在。用了自己很專業的角度幫我們拍出許多美美的照片啊~
(註三)

【造型溝通及造型】--造型老師 小樂
與小樂見面,也是一樣有先做了功課,但也擔心自己的頭髮是不是不夠長、沒有耳洞等等會造成小樂在幫我做造型上的困擾,一切都是庸人自擾啊!小樂幫我做的三個造型都讓我驚為天人,覺得自己原來可以這麼漂亮,而且在拍攝過程都可以細心的照顧我的髮型、衣服等,讓我覺得有公主般的待遇呢!
(註四)

【動作指導及燈光】--軒軒
拍攝當天,軒軒幫忙先生將西裝與婚紗搭配,讓我們在照片中看起來更和諧,拍攝的過程中,軒軒幫助我們在眼神以及動作上面都可以呈現更好的一面,對於已經穿婚紗很不方便的新娘,軒軒在一旁都幫忙提好多東西、以及瞻前顧後,也是一位很細心的同仁,他很幽默,所以和他們一起拍照真的一點都不覺得有尷尬的地方哈哈。



【禮服挑選】--小美
**幫我挑選禮服的是小美,總能很專業的給予我建議,搭配所要拍攝的場景以及時間,給我不同禮服顏色以及樣式作為參考,挑選拍攝的禮服三套我大概花了一個半小時的時間就完成。
**宴客當天的禮服挑選也很快,那天只花了一小時左右就決定了,小美在我已經挑選的基礎上給予我不同的方向建議,讓我挑到自己喜歡的婚紗禮服。

【試禮服尺寸】--小米
在確定禮服後,確定拍攝的前一天,試禮服又出現了另外一位同仁,讓我真心覺得非常地受到尊重,小米活潑可愛,試禮服時也不會覺得緊張,如果覺得有哪裡不ok都可以直接反應,她都會幫妳再做調整。

【照片挑選】店長-鈺芳
當天看到自己的毛片,真心覺得除了身材其他都很滿意啊,(哈哈)鈺芳向我們詳細說明挑照片的方式以及想要修改的部分,最後再次細心確認我們的要求,真的非常的細心呢!

【照片美編】美編老師-錢錢
看到被修完的照片,真心覺得太!棒!了!,當天美編老師一起在現場和我們確認最後放入相本的照片是否有需要再做調整,確認謝卡的照片及排版,還有洗出放大的照片也都會在電腦上一一展示給我們看,讓我們可以很清楚地知道自己可以怎麼選擇。給電子檔的隨身碟,也是綿谷特有設計款,真的很漂亮!


〔註一〕我有先在網路上預約,隔一天就收到綿谷打來的電話,說明有預約可
以試穿兩套禮服喔!
〔註二〕不用擔心如果太早去看婚紗會不會被遺忘,完全不用擔心喔!
我下訂時間是2019年9月,婚期是2020年5月,綿谷會在時間內幫您
安排各項流程,當然是依照我們可以的時間做安排,我和先生都是上
班族,平日晚上也都是五點後才有時間,綿谷營業到晚上十點,所以
下班後再過去也是可以完成很多細項的喔!
〔註三〕綿谷有漂亮的攝影棚,而且小黑會依照你的服裝以及感覺,拍攝適合
的背景,完全不用擔心~
〔註四〕拍攝的套數除了禮服三套還可以有一套便服,但我想要有婚紗照的感
覺,加上因為我的地點離市區比較遠,就沒有拍攝便服的打算,但新人如果有需要也是可以的
喔!


本來對於拍攝婚紗照覺得是一件有點多餘事情的我,在經過與綿谷的接觸,讓我感受到他們對於顧客的用心,以及對於產品的堅持,覺得自己很幸運可以遇到綿谷,在這裡想向要結婚的新人們推薦,拍婚紗照、不妨到到綿谷走一趟,聽聽介紹、試穿一下,也許你會有不同的想法。對了,還可以到對面吃有名的小吃喔!真是一舉兩得!
綿谷結婚式 | 品牌自助婚紗攝影-台中店,婚紗照的拍攝以及婚紗相關事項 綿谷結婚式 | 品牌自助婚紗攝影-台中店,婚紗照的拍攝以及婚紗相關事項 綿谷結婚式 | 品牌自助婚紗攝影-台中店,婚紗照的拍攝以及婚紗相關事項 綿谷結婚式 | 品牌自助婚紗攝影-台中店,婚紗照的拍攝以及婚紗相關事項 綿谷結婚式 | 品牌自助婚紗攝影-台中店,婚紗照的拍攝以及婚紗相關事項 綿谷結婚式 | 品牌自助婚紗攝影-台中店,婚紗照的拍攝以及婚紗相關事項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