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新秘
  3. Fanny 袁子菲 makeup
  4. 評價
  5. 顏廷娟評論了Fanny 袁子菲 makeup
Fanny 袁子菲 makeup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還找不到新秘或造型師嗎?放心交給Fanny準沒錯!!

顏廷娟 評論了 Fanny 袁子菲 makeup ── · 2021年06月30日
【拍婚紗前】
Fanny是路地裏火星兔子配合的造型師,在拍攝前,Fanny會貼心提醒頭髮要做哪先事前準備,也請我搜尋自己喜歡的造型照片,當天會再根據我的臉型進行妝髮調整。
【拍婚紗當天】
Fanny在拍攝當天不但準時還提早到了,還讓我放心先吃完早餐再幫我化妝。正式上工時,Fanny先幫我做基礎保養,再幫我遮蓋因過敏而有的黑眼圈們,接著從眼睛著手,慢慢先把右眼右眉毛畫好,再把左眼左眉畫對稱。整個臉都完妝後,搭配第一套日式浴衣幫我編髮及盤髮,完妝完髮後,也協助浴衣師傅幫我一起穿浴衣,且在正式拍攝過程中,Fanny也會隨時在旁邊幫忙我處理一直不聽話掉下來的瀏海。
第二套西式古董婚紗,Fanny也迅速協助我穿著婚紗,並快速更換髮型及補妝,這個造型非常仙氣夢幻,尤其是頭上的小花圈,在Fanny的巧手下讓我變得好好看,拍出來的畫面都好美。
最後一套,中式旗袍,也陪我快速換裝更換髮型,其實當初我提供造型時也是盤髮,但想到這樣會跟第一套浴衣造型很像,Fanny臨時幫我改成綁馬尾,並加上一個珍珠髮夾及珍珠耳環,一整得非常有Fu呢!整個老上海氣勢都出來了。
【結論】
整個過程,Fanny很細心很溫柔也很有效率,讓我很安心,也很自然而然配合Fanny的節奏,聽著她的指令往上看或往下看,且對於三套完妝後的造型都非常滿意,看到這邊的準新娘還在猶豫什麼呢!拍婚紗或宴客找Fanny就對了!
Fanny 袁子菲 makeup,還找不到新秘或造型師嗎?放心交給Fanny準沒錯!! Fanny 袁子菲 makeup,還找不到新秘或造型師嗎?放心交給Fanny準沒錯!! Fanny 袁子菲 makeup,還找不到新秘或造型師嗎?放心交給Fanny準沒錯!! Fanny 袁子菲 makeup,還找不到新秘或造型師嗎?放心交給Fanny準沒錯!! Fanny 袁子菲 makeup,還找不到新秘或造型師嗎?放心交給Fanny準沒錯!! Fanny 袁子菲 makeup,還找不到新秘或造型師嗎?放心交給Fanny準沒錯!!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