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Judy婚紗】茱蒂文創 · 婚禮
  4. 評價
  5. 米雅評論了【Judy婚紗】茱蒂文創 · 婚禮
【Judy婚紗】茱蒂文創 · 婚禮
立即詢問

在婚紗展與Acho的相遇

和老公去婚紗展做功課,本來毫無打算當天會下訂的如標題所示一進去會場碰巧遇見了Acho,Acho很熱情且詳細的介紹了許多有關於整個婚禮的流程及應注意的細節,而不是一昧的介紹自己的產品,有一種在幫自己人規劃好整個婚禮的感覺,令人有種放心的感覺,而過程中以輕鬆有趣的對答方式快速了解我們的需求後,立馬替我們量身客製化我們想要的內容,於是我們當下毫不猶豫就下訂。

接著,開始一系列的流程先是去店裡試穿婚紗,服務我的人員是TIFFINY,一樣也是講出我的想法,就很快地找到了心目中的婚紗,所以朋友都說我怎麼試那麼少件,我只回答因為拿出的我就直接選了 。還有人跟我分享試穿婚紗會多累,我反而覺得服務人員才辛苦,一直幫忙著我穿上禮服還一直會提醒我要小心(因為我有身孕的關悉)所以覺得特別貼心。再來,和攝影師與新秘化妝師討論拍攝當天內容與想法,也感覺是一拍即合的感覺,一下子就討論完成了,所以特別期待拍攝當天的到來。

拍攝當天,一大早過來店裡化妝,新秘老師(之羚)都還未用餐的情況下就想幫我們趕快完成造型,過程都很用心且舒服的,完成造型的當下老師也很有成就感一直拍照讓我覺得她好可愛,外出拍攝一樣都一直盯著我的造型有無被風吹亂,換造型的時候也都是一樣的用心,推推。

最辛苦的還是攝影團隊了,扛著我們替換的婚紗禮服,當天很冷還會一直一直幫我們披上外套怕我們著涼,最重要的是幫我們的婚照拍的很令人滿意,本來還很擔心的,滿意到都選不完限制的張數。

總而言之,打從開始到結束每一位的用心貼心和溫暖,我們都深深感受到,真的是很幸運的遇上了Acho還有大家。
【Judy婚紗】茱蒂文創 · 婚禮,在婚紗展與Acho的相遇 【Judy婚紗】茱蒂文創 · 婚禮,在婚紗展與Acho的相遇 【Judy婚紗】茱蒂文創 · 婚禮,在婚紗展與Acho的相遇 【Judy婚紗】茱蒂文創 · 婚禮,在婚紗展與Acho的相遇 【Judy婚紗】茱蒂文創 · 婚禮,在婚紗展與Acho的相遇 【Judy婚紗】茱蒂文創 · 婚禮,在婚紗展與Acho的相遇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