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Judy婚紗】茱蒂文創 · 婚禮
  4. 評價
  5. Peggy Liu評論了【Judy婚紗】茱蒂文創 · 婚禮
【Judy婚紗】茱蒂文創 · 婚禮
立即詢問

茱蒂婚紗,推薦Acho姊!!

從一開始準備拍婚紗照的過程,Judy就在我的名單中,很幸運能在Judy婚紗遇到Acho姊,第一次諮詢Acho姊就細心的依照我們的需求給我們非常專業的建議,於是我們也在當天就決定直接下定。
在每個環節Acho姊都會細心的提醒我們該注意的地方,無論是我們的問題亦或是擔憂,每件事都能一一給我們建議讓我們感到非常安心,也很願意替我們解決很多大小事,讓我們不用因為沒經驗而感到焦慮。
最重要的是,Acho姊非常了解我們的需求及想要拍的婚紗效果,幫我們安排了非常適合我們的攝影師阿木及造型師Monfi老師,拍出來的照片我們都非常滿意。
挑選婚紗照當天更是一次又一次陪我們看過全部的照片,為我們規劃排版讓照片充滿故事性及完整性。
還在猶豫要找哪家婚紗公司的準新人們,非常推薦大家做好功課來找Acho姊,讓Acho姊幫助你們把腦海中的理想婚紗照成真!
【Judy婚紗】茱蒂文創 · 婚禮,茱蒂婚紗,推薦Acho姊!! 【Judy婚紗】茱蒂文創 · 婚禮,茱蒂婚紗,推薦Acho姊!! 【Judy婚紗】茱蒂文創 · 婚禮,茱蒂婚紗,推薦Acho姊!! 【Judy婚紗】茱蒂文創 · 婚禮,茱蒂婚紗,推薦Acho姊!! 【Judy婚紗】茱蒂文創 · 婚禮,茱蒂婚紗,推薦Acho姊!!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