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Judy婚紗】茱蒂文創 · 婚禮
  4. 評價
  5. 卓芷瑩評論了【Judy婚紗】茱蒂文創 · 婚禮
【Judy婚紗】茱蒂文創 · 婚禮
立即詢問

JUDY很專業推薦可以來這邊,真的很不錯!

JUDY的攝影師很專業,在拍攝過程中很快速精準,

不知道怎麼擺動作他也會指導,而且人也很好,

像我拍照會常常不小心閉眼睛XD攝影師也說沒關係再拍一次。

旁邊的小助理也很貼心,會常常幫我們拿東西,整理衣擺,很感謝他們!

還有最後要感謝Miya!人超級好,因老公排班關係時間會一直調動,

她也總是快速的幫我們安排,很負責任,我們很不好意思也很謝謝她。

拍照的禮服也很好看,推薦可以來這邊逛逛,真的很不錯!
【Judy婚紗】茱蒂文創 · 婚禮,JUDY很專業推薦可以來這邊,真的很不錯! 【Judy婚紗】茱蒂文創 · 婚禮,JUDY很專業推薦可以來這邊,真的很不錯! 【Judy婚紗】茱蒂文創 · 婚禮,JUDY很專業推薦可以來這邊,真的很不錯! 【Judy婚紗】茱蒂文創 · 婚禮,JUDY很專業推薦可以來這邊,真的很不錯! 【Judy婚紗】茱蒂文創 · 婚禮,JUDY很專業推薦可以來這邊,真的很不錯! 【Judy婚紗】茱蒂文創 · 婚禮,JUDY很專業推薦可以來這邊,真的很不錯! 【Judy婚紗】茱蒂文創 · 婚禮,JUDY很專業推薦可以來這邊,真的很不錯!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