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Judy婚紗】茱蒂文創 · 婚禮
  4. 評價
  5. Katrina Lin評論了【Judy婚紗】茱蒂文創 · 婚禮
【Judy婚紗】茱蒂文創 · 婚禮
立即詢問

Judy 文創婚紗 拍出自己的風格

Katrina Lin 評論了 【Judy婚紗】茱蒂文創 · 婚禮 ── · 2019年02月14日
JUDY茱蒂文創.婚禮 在婚紗展上面因朋友的介紹走到了JUDY的攤位。因為考慮包套內容含了婚紗拍攝以及充足的禮服,可以替新人節省不少時間,而且價格非常合理。


起初在網站上搜尋了許多攝影師的作品覺得Raven老師的風格很合我們的tone,門市熱情的宥榛跟我們像朋友般客觀態度討論,依我們想拍攝的風格以及妝感推薦適合我們的新秘Gucci老師,老師本人非常親切,有超多樣式的耳環,更有多到數不清的領結及胸針、偽花可以搭配讓新郎,讓新郎也能花俏多變化。


拍攝前幾週Raven老師及Gucci 老師先跟我們談過拍攝風格,後續因為怕當天下雨又將拍攝日期延後了兩次,老師也都盡量配合。拍攝當天的攝影助理是承曦,一個很樂觀搞笑的攝助。Raven老師和攝助的誘導讓拍攝過程非常順利充滿歡樂。過程中變換四套禮服及四個造型,在Gucci老師的巧手下,快速變換4個造型都跟禮服完美搭配,新郎的髮型也都顧的很好~老師除了幫我們做造型外,超貼心細心的瞻前顧後照顧我們,還帶了手提小音箱製造輕鬆熱鬧氣氛,整天拍攝下來的四個景點以及所有禮服都有用上。


後來因為門市的宥榛轉部門,由可愛又親切的阿布服務,她人超nice又貼心。


最開心的莫過於第一次挑片的時候,當天有剛好遇到Raven老師回棚,還有Gucci老師,兩位老師也都有記得我們這對新人~!看到初修的婚紗照覺得真的是我們想要的風格覺得自己的選擇是正確的~這就是我們想要的風格~!挑片時八弟也順利的協助我們選擇相本以及照片,讓原先猶豫個性的我能夠很有效率的完成! 二修(針對細部修改)是三零協助我們修改,非常親切且中肯專業,最後等待後面的修片結果以及裝訂,相信JUDY一定能給我們最好的成品~


Judy文創臉書粉絲團
Ruby露比手工訂製禮服

JUDY茱蒂文創.婚禮 官網
【Judy婚紗】茱蒂文創 · 婚禮,Judy 文創婚紗 拍出自己的風格 【Judy婚紗】茱蒂文創 · 婚禮,Judy 文創婚紗 拍出自己的風格 【Judy婚紗】茱蒂文創 · 婚禮,Judy 文創婚紗 拍出自己的風格 【Judy婚紗】茱蒂文創 · 婚禮,Judy 文創婚紗 拍出自己的風格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