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Judy婚紗】茱蒂文創 · 婚禮
  4. 評價
  5. Jessie Yu評論了【Judy婚紗】茱蒂文創 · 婚禮
【Judy婚紗】茱蒂文創 · 婚禮
立即詢問

謝謝PAUL EVA 八弟 阿勳

第一次近來是因為老公的朋友推薦,一開始並沒有想要這下訂,但因為門市RUBY熱情的招待所以就這樣下訂了。

RUBY安排了PAUL跟EVA來幫我們當天拍攝,下定過程中一切都很棒,RUBY貼心的為我們的問題提供相當好決方案。

禮秘也很貼心的讓我試了我想要的一切衣服的款式,也不急著結束我這個客人,一切很舒服地完成了挑禮服的階段。



由於之前都沒有特別的查詢JUDY的新秘跟攝影師所以拍攝當天其實非常緊張,擔心新秘妝感不符合我的要求,也擔心攝影師拍出來的成品不符合我想拍的感覺。

但彷彿我是幸運的孩子,貼心的EVA當天看見我嚴重的過敏狀況,一直不斷的詢問我是不是要考慮改天再拍會比較好。

但因為時間好不訂了的我不想放棄硬是要EVA幫我上妝然後出發拍照,拍照的過程中EVA也很貼心地幫我補妝補衛生紙。



PAUL是一個很活潑的攝影師很會帶動氣氛,但可能也跟我老公一樣是布袋戲迷,所以過程中特別聊得開,整個拍攝過程都很愉快也很歡樂。

接下來就等著挑照片了,挑照片的這天是由八弟服務的。

他一開始很忙忙著別人但他也抽空到我們面前說可能要讓我們等一下希望我們不要介意,後來挑片的同時他也一起幫忙給意見刪照片,也不會強迫我們加購或是應留下我們不喜歡的照片。



感謝JUDY的每個服務過我們的人員

謝謝PAUL哥把我們拍得那麼漂亮

感謝EVA老師把過敏的我畫的那麼好



感謝我們助理阿勳,從頭到尾幫我們瞻前顧後,聽說他現在也是攝影師了,很恭喜他ㄟ

感謝恩恩,幫我們挑的每件禮服,看他小小隻的,但每件衣服還是很努力踮起腳尖,幫我們拿起禮服,給我們試穿

也很感謝八弟,雖然剛開始很忙,但還是很努力建議我們編排,還會幫我們刪照片,也不會給我們很大的壓力

最後超感謝RUBY,給了我們超強卡司,讓我們的照片超級好看

真的超謝謝你們的啦
【Judy婚紗】茱蒂文創 · 婚禮,謝謝PAUL EVA 八弟 阿勳 【Judy婚紗】茱蒂文創 · 婚禮,謝謝PAUL EVA 八弟 阿勳 【Judy婚紗】茱蒂文創 · 婚禮,謝謝PAUL EVA 八弟 阿勳 【Judy婚紗】茱蒂文創 · 婚禮,謝謝PAUL EVA 八弟 阿勳 【Judy婚紗】茱蒂文創 · 婚禮,謝謝PAUL EVA 八弟 阿勳 【Judy婚紗】茱蒂文創 · 婚禮,謝謝PAUL EVA 八弟 阿勳 【Judy婚紗】茱蒂文創 · 婚禮,謝謝PAUL EVA 八弟 阿勳 【Judy婚紗】茱蒂文創 · 婚禮,謝謝PAUL EVA 八弟 阿勳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