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Judy婚紗】茱蒂文創 · 婚禮
  4. 評價
  5. Hwy Winnie評論了【Judy婚紗】茱蒂文創 · 婚禮
【Judy婚紗】茱蒂文創 · 婚禮
立即詢問

嘿! judy 茱蒂

還記得˙某次只是經過茱蒂櫥窗看見復仇者聯盟的雕像,

那時想說這家店~~是賣什麼? 原來是婚紗~~

但真正接觸到茱蒂 是在 世貿的 婚紗展,



一開始接待的莘宜親切的與我們會談~

而在簽約後一路從9月中陪伴到我後面,

無論我有各種任何疑難雜症, 莘宜 總是非常認真與真誠的不厭其煩回應~辛苦她了。

另外再拍攝當天,特別感謝 大菘 看似捲毛不正經的樣子,可是非常有技巧的引導我們進入狀況,

而在這當中大菘也透過與助理與造型師幽默風趣的互動化解我們拍照僵硬的表情,構圖與拍攝風格已經到達可以自立門戶的階段,實在是很感謝他。



另外在禮秘部分,十分欣賞 寶莉 的作風!! 快狠準能馬上領會到你所要的重點禮服也依照你的氣質風格去挑選去適合我的禮服,真的很喜歡她。



再來第一次挑片是由非常像搞笑藝人的 林玄 陪同,他的天真感覺就是剛出社會的孩子,殊不知跟我差不多年紀,

而最後在第二次校稿是由身材曼妙第一眼覺得感覺冰山的 Acho 耐心陪伴。











Judy文創臉書粉絲團

Ruby露比手工訂製禮服

JUDY茱蒂文創.婚禮 官網
【Judy婚紗】茱蒂文創 · 婚禮,嘿! judy 茱蒂 【Judy婚紗】茱蒂文創 · 婚禮,嘿! judy 茱蒂 【Judy婚紗】茱蒂文創 · 婚禮,嘿! judy 茱蒂 【Judy婚紗】茱蒂文創 · 婚禮,嘿! judy 茱蒂 【Judy婚紗】茱蒂文創 · 婚禮,嘿! judy 茱蒂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