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Judy婚紗】茱蒂文創 · 婚禮
  4. 評價
  5. 李元評論了【Judy婚紗】茱蒂文創 · 婚禮
【Judy婚紗】茱蒂文創 · 婚禮
立即詢問

大力推荐茱蒂婚紗

聽結過婚的過來人經驗,我們決定結婚之後,我們一直苦惱婚紗該怎麼選擇,因為現在選擇真的太令人眼花撩亂,也不知道哪間婚紗公司能夠令我們滿意,
無意間走道走入茱蒂婚紗,因為跟執行長豪爽的個性一拍即合,才看第二家婚紗公司的我們就決定讓茱蒂婚紗完成我們的終身大事。

從試穿婚紗到拍攝當天,與工作人員溝通上也很順暢而且都非常專業跟細心。

選照片時范范姐的專業建議也讓我跟先生都很滿意

一條龍的服務方式也讓我們省下不少心力,可以好好處理其他婚禮上繁雜的事。

所以我跟先生真的誠心誠意大力推荐茱蒂婚紗
【Judy婚紗】茱蒂文創 · 婚禮,大力推荐茱蒂婚紗 【Judy婚紗】茱蒂文創 · 婚禮,大力推荐茱蒂婚紗 【Judy婚紗】茱蒂文創 · 婚禮,大力推荐茱蒂婚紗 【Judy婚紗】茱蒂文創 · 婚禮,大力推荐茱蒂婚紗 【Judy婚紗】茱蒂文創 · 婚禮,大力推荐茱蒂婚紗 【Judy婚紗】茱蒂文創 · 婚禮,大力推荐茱蒂婚紗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