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Judy婚紗】茱蒂文創 · 婚禮
  4. 評價
  5. Janet Chen評論了【Judy婚紗】茱蒂文創 · 婚禮
【Judy婚紗】茱蒂文創 · 婚禮
立即詢問

感謝Judy攝影團隊,原來我們也可以變這麼美!

2019/11/8,期待了好幾個月期待好幾個月,終於換我們拍婚紗了!


只能說那天運氣實在太好了!

一大早到化妝間發現大片烏雲有陣雨,原本考慮將陽明山花卉中心移至大安森林公園,結果邊化妝邊繼續畫烏龜,完妝後竟然整日放晴:)

因為這次選了四套禮服,四個外景,只能說10小時內拍攝就是趕趕趕。

雖然拍照過程挺累,但現在回想起來還好有有judy攝影團隊和超強化妝師vivi幫忙,讓我們拍照一整天就像出去玩一樣,自然放鬆。

在這邊要特別感謝Judy攝影團隊,開拍時因動作及表情較為生疏、僵硬,老師們會逗我們開心,讓我們在短時間內能夠進入狀況,並捕捉到我們最自然的表情。
另外也要特別感謝我們超愛的vivi老師,雖然老師看起來酷酷的,但心思和手藝非常細膩(大推)

拍攝當天晚上偏冷,vivi老師除了幫我們留意妝髮外,對我們也噓寒問暖,一直幫我們拿著外套怕拍照時著涼,真的超級感動:)
真心推薦Judy攝影團隊+vivi老師~~

回應列表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