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Judy婚紗】茱蒂文創 · 婚禮
  4. 評價
  5. Ching Huang評論了【Judy婚紗】茱蒂文創 · 婚禮
【Judy婚紗】茱蒂文創 · 婚禮
立即詢問

很推薦大家來judy婚紗留下美好的回憶!

Ching Huang 評論了 【Judy婚紗】茱蒂文創 · 婚禮 ── · 2020年01月18日
一開始對籌備婚禮沒什麼想法,想說到婚紗展看看,看有什麼需要準備的,一開始就遇到judy婚紗,剛好認識的朋友在judy當攝影師,加上范范姊和ACho很熱情也很乾脆的給我們需要的配套

很熱情也很乾脆的給我們需要的配套,於是就選擇了judy婚紗!
本來很擔心會不會太衝動,但看到毛片之後,很開心有選擇judy婚紗,在選擇拍照婚紗時,告訴禮秘我的需求,都能很快的找到我心目中想要的婚紗禮服,拍照當天造型師是Gucci,非常喜歡Gucci幫我做的造型,完全都有抓到我喜歡的重點,當天出去外拍也都很幫我們注意髮妝,很慶幸臨時改地點帶Gucci出去拍,當天立刻決定婚禮當天的新秘要給Gucci做!
也很推薦攝影師Dragon和攝影助理,給自己的朋友拍婚紗照很輕鬆,他講話很好笑,也很會帶動氣氛,我們肢體表情很僵硬,也都會幫我們注意,或是搞笑讓我們放鬆一點,當天整個拍攝過程真的很開心!
很推薦大家來judy婚紗留下美好的回憶!
【Judy婚紗】茱蒂文創 · 婚禮,很推薦大家來judy婚紗留下美好的回憶! 【Judy婚紗】茱蒂文創 · 婚禮,很推薦大家來judy婚紗留下美好的回憶! 【Judy婚紗】茱蒂文創 · 婚禮,很推薦大家來judy婚紗留下美好的回憶! 【Judy婚紗】茱蒂文創 · 婚禮,很推薦大家來judy婚紗留下美好的回憶! 【Judy婚紗】茱蒂文創 · 婚禮,很推薦大家來judy婚紗留下美好的回憶! 【Judy婚紗】茱蒂文創 · 婚禮,很推薦大家來judy婚紗留下美好的回憶! 【Judy婚紗】茱蒂文創 · 婚禮,很推薦大家來judy婚紗留下美好的回憶!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