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Judy婚紗】茱蒂文創 · 婚禮
  4. 評價
  5. 鈺兒評論了【Judy婚紗】茱蒂文創 · 婚禮
【Judy婚紗】茱蒂文創 · 婚禮
立即詢問

帶著皮卡丘一起來拍婚紗吧!很好的婚紗體驗~

Finally
人生走到這階段,雖然自己有點不敢相信但船到橋頭自然直,我就這樣被騙了!!!
因為一個特別的階段要拍當然要拍到自己小要的感覺囉,
在找拍攝店家的時候也非常的挑,東挑西挑在婚紗展覽找到JUDY文創婚禮, 吼~第一眼就愛上了他們的作品.
我老公本來喜歡拍照的所以都會喜歡拍一個自然一點的風格 不喜歡修圖修的跨~
JUDY作品拍出來的很自然,
到了我們拍照當天有Dragon攝影師拍照,
拍照過程都很輕鬆,快速也非常配合我們要拍出來的效果, 真的很棒!
化妝師GUCCI也幫我兇兇的臉畫成甜美風格,原來我也可以走可愛甜美風,
喜歡自然輕鬆又快速的拍攝經驗可以來體驗看看喔~ 我真的很滿意!
【Judy婚紗】茱蒂文創 · 婚禮,帶著皮卡丘一起來拍婚紗吧!很好的婚紗體驗~ 【Judy婚紗】茱蒂文創 · 婚禮,帶著皮卡丘一起來拍婚紗吧!很好的婚紗體驗~ 【Judy婚紗】茱蒂文創 · 婚禮,帶著皮卡丘一起來拍婚紗吧!很好的婚紗體驗~ 【Judy婚紗】茱蒂文創 · 婚禮,帶著皮卡丘一起來拍婚紗吧!很好的婚紗體驗~ 【Judy婚紗】茱蒂文創 · 婚禮,帶著皮卡丘一起來拍婚紗吧!很好的婚紗體驗~ 【Judy婚紗】茱蒂文創 · 婚禮,帶著皮卡丘一起來拍婚紗吧!很好的婚紗體驗~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