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新秘
  3. Donna 新娘秘書 婚禮攝影
  4. 評價
  5. Zenobia Chen評論了Donna 新娘秘書 婚禮攝影
Donna 新娘秘書 婚禮攝影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新秘選Donna,新娘眼光好!上聯讚Donna,也捧新郎好。

Zenobia Chen 評論了 Donna 新娘秘書 婚禮攝影 ── · 2018年05月14日
拍婚紗前原訂婚宴要讓朋友化妝,但拍婚紗照時見識到Donna的巧手、技術、還有品質好的化妝品,當下決定婚宴也一定要讓Donna服務,二話不說立馬全額付清訂下我婚宴日的檔期。

與其花冤枉錢找一堆新秘試妝,直接找Donna就對了。當初Donna對我說她沒有在試妝的,以我的完美主義還懷疑妳是在說真的假的,她在化婚紗照第一個妝時,看她熟練的手法和速度,我就整個放心讓她全權處理了。
Donna 新娘秘書 婚禮攝影,新秘選Donna,新娘眼光好!上聯讚Donna,也捧新郎好。 Donna 新娘秘書 婚禮攝影,新秘選Donna,新娘眼光好!上聯讚Donna,也捧新郎好。 Donna 新娘秘書 婚禮攝影,新秘選Donna,新娘眼光好!上聯讚Donna,也捧新郎好。 Donna 新娘秘書 婚禮攝影,新秘選Donna,新娘眼光好!上聯讚Donna,也捧新郎好。 Donna 新娘秘書 婚禮攝影,新秘選Donna,新娘眼光好!上聯讚Donna,也捧新郎好。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