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婚禮攝錄影-伊織婚禮 婚禮玩很大
  4. 評價
  5. Kame Chen評論了婚禮攝錄影-伊織婚禮 婚禮玩很大
婚禮攝錄影-伊織婚禮 婚禮玩很大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長輩看完都說讚,不是讚~是非常讚!!!

訂婚前一個多月,才匆匆找到了婚禮攝錄影,幸好有好朋友的介紹,幸好過年前比較少人嫁娶,一有檔期,立馬下訂兩場(訂婚跟結婚) 耀哥真的不是蓋的~立刻馬上寄了流程表給我,很多東西不知道怎麼處理,他也給了我超多好的建議,幸好有他事前一直不斷的指導跟提醒,才讓我非常完美的速速搞定!!
訂婚當天,也比預訂的時間更早就到家裡,跟家人一起喬出進行儀式最好的位子。儀式開始,就算甚麼順序要做甚麼都不知道也不用怕,因為耀哥通通會非常專業的引導新人跟長輩們。
一整個早上加上中午宴客,兩位攝影師不斷提醒我們要笑喔~攝影隨時在你身邊!!! 手臂手臂 抬一下 才不會看起來很胖!! 一看到照片就覺得,呼~幸好有他們的刻刻提醒~

不誇張,訂婚的隔天一早,群組就立馬收到精華影片了,有效率到一個不行! 不出一個禮拜,連照片也都好了~家人長輩們看到影片照片,無不嘖嘖稱奇的,想說這裡拍一下,那裡拍一下,怎麼呈現出來的成果這麼厲害,都已經在為自家未嫁娶的兒女們想好以後可以找這個了!!!!

女生訂婚結婚 一輩子就這麼一次,能遇到這麼優秀的攝影團隊,替我們留下最美麗的紀錄、最珍貴的回憶,謝謝耀哥大大~再一次強力推薦!!! 找伊織就對了♛
婚禮攝錄影-伊織婚禮 婚禮玩很大,長輩看完都說讚,不是讚~是非常讚!!! 婚禮攝錄影-伊織婚禮 婚禮玩很大,長輩看完都說讚,不是讚~是非常讚!!! 婚禮攝錄影-伊織婚禮 婚禮玩很大,長輩看完都說讚,不是讚~是非常讚!!! 婚禮攝錄影-伊織婚禮 婚禮玩很大,長輩看完都說讚,不是讚~是非常讚!!!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