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新秘
  3. 禾朵造型工作室Herdo Studio
  4. 評價
  5. 顧小佳評論了禾朵造型工作室Herdo Studio
禾朵造型工作室Herdo Studio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大愛dora的中式復古飾品啊!!!

顧小佳 評論了 禾朵造型工作室Herdo Studio ── · 2018年06月04日
dora除了妝髮厲害連飾品都很在行! 這中式飾品居然是dora作的,拿出來的時候真的好驚喜~當天帶的飾品多到我不知該如何挑了都太美了!!連攝影師都說沒看過這麼精緻的中式飾品,原本婚紗店有配一副飾品給我,也被我放在旁邊了哈哈,當天的造型我都好喜歡好喜歡,愛大笑的我,dora會在旁提醒動作要慢一點輕一點~在婚禮前dora就傳了好多自己做的提醒事項表,dora很細心觀察力也超好~在化妝前也會盯著我仔細的觀察後才開始畫,調整了我的大小眼,當天親友團都覺得好美!謝謝dora~好愛妳!
禾朵造型工作室Herdo Studio,大愛dora的中式復古飾品啊!!! 禾朵造型工作室Herdo Studio,大愛dora的中式復古飾品啊!!! 禾朵造型工作室Herdo Studio,大愛dora的中式復古飾品啊!!! 禾朵造型工作室Herdo Studio,大愛dora的中式復古飾品啊!!! 禾朵造型工作室Herdo Studio,大愛dora的中式復古飾品啊!!!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