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橘子白 攝影工作室
  4. 評價
  5. Pei評論了橘子白 攝影工作室
橘子白 攝影工作室
立即詢問

人生一次的婚紗紀念-選擇值得的橘子白.攝影工作室

Pei 評論了 橘子白 攝影工作室 ── · 2019年06月10日
推薦橘子白·攝影!!! 以時間點分感受-
1.正式見面前,用網頁詢問很多問題,會一兩小時或一天內耐心逐一回覆。
2.正式見面-討論拍婚紗的方案,我們羅列一系列問題,會耐心地回覆所有問題並說明相關方案。
3.簽約後,根據新人期望拍攝的景,推薦符合需求的景點與提供過去新人外拍照片參考,讓我們豪不猶豫的指出想要的景點。
4.簽約後的禮服挑選(Fantastia 禮服-寶寶),視新娘期望的禮服類型與身材、膚色,專業快速推薦合適禮服~衣服好美,試穿時更是俐落-快速穿脫,讓我能短時間選擇最合適的婚紗攝影禮服(驚)。
5.拍婚紗照前,緊張有很多問題,透過群組(攝影師+造型師+新人)溝通、解惑,並提供新人造型的建議。Ex.諮詢造型師髮型該如何剪-傳大頭側面照,還細心的畫區域圖給我們,告訴我們要修哪裡,或著禮服可搭配禮鞋的顏色,更提醒拍照前要注意與保養事項等。
6.拍照當天(有專業金三角-攝影師阿睿、寶寶+造型師俐婷+外景車司機),攝影師很快速地定點與引導新人-感覺所有角度與景象都已在攝影師的腦中預演過了,過程給予很多鼓勵與歡笑的梗,讓我們一點都不緊張,更多是開心、自然與自信感; 造型師會跟前後,隨時注意新人的髮妝與造型,即便天氣熱依然專業;外景車司機流暢地引導新娘上下車與提供戶外立式臨時換衣棚(神奇),整天的外拍流程都非常順利。
7.謝謝橘子白的包套服務,期待下次看成果與挑結婚禮服的時間。
8.給新人小建議:在找婚攝前,要做足功課與大致期望拍攝想法、主動提問,溝通過程會更順利。切身感受婚攝真的是一分錢、一分服務與一分專業。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