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高雄點晶品時尚婚紗
  4. 評價
  5. Penny Kung評論了高雄點晶品時尚婚紗
高雄點晶品時尚婚紗
立即詢問

Penny Kung 評論了 高雄點晶品時尚婚紗

Penny Kung 評論了 高雄點晶品時尚婚紗 ── · 2014年06月11日
103.06.08剛舉行完我們夢幻的婚禮,感謝一路陪伴我們的點晶品婚紗,由於我們的時間較緊迫,點晶品從幫我們規畫時間、選片、挑片、製作美編,一改再改,秉持著服務及敬業的精神,耐心的分析及與新人的討論,一開始接洽的熱情小純、和分析婚紗照背後的故事讓我很動心的賈店長,非常專業的攝影師峰哥,拍出的每張照片我都超喜歡,美編安排的宇軒,不厭其煩的對我這個小囉嗦新娘互傳E~mail討論直到我滿意為止,還有最重要的角色,造型師秀惠姐非常喜歡妳幫我做出來的造型再次謝謝妳讓我從頭到尾都能美美的上鏡頭!點晶品專業的團隊讓我們在忙碌的籌備婚禮過程中,能放心及窩心把最後決定輸出的那一刻全都交給你們!給新人的我們能把時間空出來做其他事,感謝你們,我們的婚禮圓滿結束,且非常順利!!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