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高雄點晶品時尚婚紗
  4. 評價
  5. Amylin Liu評論了高雄點晶品時尚婚紗
高雄點晶品時尚婚紗
立即詢問

Amylin Liu 評論了 高雄點晶品時尚婚紗

Amylin Liu 評論了 高雄點晶品時尚婚紗 ── · 2017年04月09日
雖然比起台南,高雄距離有比較遠,但整體CP值頗高耶!!(◐‿◑)
當初因為不喜歡拍照時有路人側看,所以早在兩年前就下訂了有私人基地的點晶品(。ì _ í。)
當時還怕擔心自己訂得太早,後來才知道是多慮了~:-P
⋯⋯ 而且呂總的服務態度也好好,知道我們要從台南來到高雄,提供的方案內容也很體貼!*^O^*
我最喜歡小蘭了,很會說話也很親切,試穿禮服時也很有耐心,所有流程也會專業的提醒到我容易忽略的細節,是個很善於溝通跟接洽的工作人員~^ _ ^
自己是學藝術的,所以對美很主觀也不易妥協,攝影師阿銘雖然感覺酷酷的,但經過溝通跟明確告知想法後,銘sir不愧是我當初就看尬意的攝影師,作品呈現很鮮明且風格多樣,為了達到最貼近我腦海的構圖,還不惜給它''躺在地上''拍(太敬業了)(^ω^)
當然拍出來的效果不失所望,有我阿母堅持不可刪的,也有我說什麼都要留的,可見照片實在很難只選30耶~( ´▽`)
小潘幫我老公挑選的西裝也很漂亮,連我那很懂西裝的媽媽都稱讚他選的頗優哦!
最重要的是他們不會像多半的婚紗公司在你挑照片時一直在你身邊說服、給你壓力,而是尊重客人最後再給予適合的方案!!(*¯︶¯*)
現在聽來周遭朋友的婚紗公司都沒我的好^ ^
這樣的服務跟品質我喜歡(⁎⁍̴̛ᴗ⁍̴̛⁎)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