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Lady House幸福空間婚紗視覺攝影
  4. 評價
  5. 羅玥麟評論了Lady House幸福空間婚紗視覺攝影
Lady House幸福空間婚紗視覺攝影
立即詢問

羅玥麟 評論了 Lady House幸福空間婚紗視覺攝影

睽違了三年,婚紗照終於熱騰騰的出爐囉~
這三年雖然久,但也沒白白浪費掉,因為這三年讓我做足了功課,婚紗造型、拍照風格…等,都很清楚知道自己喜歡什麼,也因為這樣,每一張照片都太美太喜歡了!一不小心讓老公小小破費了(最愛你囉~)
這一切都很感謝『Lady house幸福空間視覺攝影』,從接洽到挑完片的過程,幸福給我們的感覺貼心且專業,盡力去配合我們想要的需求及想法,『讓我的婚紗夢再也不是夢,而是幸福美好的回憶』。
? 婚紗公司!萬中選一!人生重要的決定!感謝有您 ❤ Lady house幸福空間視覺攝影 ?
⋯⋯ #感謝/ ❤ 經理/ ❤ 昭sir/ ❤ 微凡/ ❤ 文君/ ❤ Elle/ ❤ 拐拐
經理:讓我最窩心的人,明明第一次見面,卻那麼的拍合,所有的感動與感謝,真的沒辦法用幾個字來表達,經理是一個會把客人的需求,想法,煩惱都視為自己的問題!用心完成每一個人的需求,真的揪甘心的,太愛妳了~
文君:真的很驚訝!我們喜歡的風格竟然很相似,我選了6套裡就有3套是文君幫我選的,1套是經理幫我選的(是我最愛的粉紅色),文君在專業裡不失幽默,讓整個試婚紗過程很愉快,因為我有6套,所以花的時間有點長,文君完全不會讓我有壓力,一樣很有耐心,一件一件慢慢幫我挑選,述說拍出來的感覺如何.....等,非常親切的文君。
昭sir:雖然我做了很多的功課,很清楚知道自己喜歡的風格,但是!這一切如果沒有專業及實力派的攝影師,也都是空想的!昭sir真的太厲害了!拍照前的溝通真的很重要,昭sir感覺一點就通!我喜歡的風格,昭sir全部都有抓到位,看到照片的驚訝,比我預期的還高(讓我老公小小破費的大元兇)。
薇凡:只能用三個字形容"太厲害"了!在溝通時其實我很沒把握,因為不清楚自己適合什麼妝容!所以沒跟薇凡溝通很多,只有說妝不要太濃,希望能像自己,結果拍照當天做的6套造型,真的讓我很驚豔!薇凡竟然把那麼普通的我,造型出6種完全不同的風格,重點是"不同風格下,還是不失我自己"而是讓化妝與婚紗把我顯現得更加美麗。
拐拐:非常活潑有趣的拐拐,外拍時因為我有比較多件婚紗要整理裙襬(5件),拐拐從早上開始拍到太陽下山,完全沒有懈怠,把每一件裙襬都整理得很順,真的很感謝拐拐,也因為我個人真的非常會流汗,拐拐時時刻刻會幫我搧風,好讓我涼快點,真的太貼心了~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