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紅花婚禮情感紀實
  4. 評價
  5. 石婷婷評論了紅花婚禮情感紀實
紅花婚禮情感紀實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從來沒後悔,還沒決定婚紗就先訂了皓子。

石婷婷 評論了 紅花婚禮情感紀實 ── · 2019年04月24日
我說我是個很靠感覺做事的新娘,基本上只要這個攝影師的作品和風格我喜歡,價錢都可以再討論。所以我婚攝沒多看,他的檔期OK,我就付訂金了。我身邊好多朋友都比我早結婚,他們也都認為我的婚攝費用偏高,但我真的覺得我花的很值得。現場來的朋友,不少人都問我皓子是不是我的朋友,可見得第一次與我見面他與我的互動就有多親切。我的要求他幾乎都般我辦到,再決定婚宴場地也給了我許多建議與優缺點,我真的必須說,這場婚禮 我遇到太多貴人 使得一切完美。婚攝我大推皓子,拍完婚攝還要跟他當好朋友喔!!
婚攝一定要選皓子
紅花婚禮情感紀實,從來沒後悔,還沒決定婚紗就先訂了皓子。 紅花婚禮情感紀實,從來沒後悔,還沒決定婚紗就先訂了皓子。 紅花婚禮情感紀實,從來沒後悔,還沒決定婚紗就先訂了皓子。 紅花婚禮情感紀實,從來沒後悔,還沒決定婚紗就先訂了皓子。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