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紅花婚禮情感紀實
  4. 評價
  5. Aaliya Jhang評論了紅花婚禮情感紀實
紅花婚禮情感紀實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最強控場】找了皓文,發現之前的擔心都是浪費時間!

Aaliya Jhang 評論了 紅花婚禮情感紀實 ── · 2019年06月06日
由於我們有一些特殊情況,所以在婚禮之前還蠻擔心現場氣氛會卡卡或尷尬等等,皓文也都事先與我們討論溝通,大概知道我們的擔心,以及想要的畫面及氛圍。
事實證明,我可以完全放心的交給皓子( 也特別感謝擁有還我漂漂拳強大技能的新秘小美),什麼尷尬、不自然通通掰掰,透過他的專業及累積多場婚攝的經驗值,自然的帶出現場參與婚禮的親朋好友們最真實可愛的樣貌,讓我每每回顧這些照片的時候都不禁莞爾一笑,真的很感謝他用鏡頭幫我補捉了這些珍貴的畫面,我會好好收藏!
最後,其實在我開始要找婚攝的時候,我的名單裡就只有他的名字,我跟皓文在國中是同班同學,雖然我們不是很熱絡的朋友,但他當時的給我的印象一直都是活潑,遇到喜歡的事情會不斷地去練習想做到最好,非常nice的一個人,所以即便畢業多年對他的印象還是非常深刻XD,我想這就是緣分美麗的地方吧!皓文,謝謝你:)
紅花婚禮情感紀實,【最強控場】找了皓文,發現之前的擔心都是浪費時間! 紅花婚禮情感紀實,【最強控場】找了皓文,發現之前的擔心都是浪費時間! 紅花婚禮情感紀實,【最強控場】找了皓文,發現之前的擔心都是浪費時間! 紅花婚禮情感紀實,【最強控場】找了皓文,發現之前的擔心都是浪費時間! 紅花婚禮情感紀實,【最強控場】找了皓文,發現之前的擔心都是浪費時間! 紅花婚禮情感紀實,【最強控場】找了皓文,發現之前的擔心都是浪費時間! 紅花婚禮情感紀實,【最強控場】找了皓文,發現之前的擔心都是浪費時間! 紅花婚禮情感紀實,【最強控場】找了皓文,發現之前的擔心都是浪費時間! 紅花婚禮情感紀實,【最強控場】找了皓文,發現之前的擔心都是浪費時間! 紅花婚禮情感紀實,【最強控場】找了皓文,發現之前的擔心都是浪費時間! 紅花婚禮情感紀實,【最強控場】找了皓文,發現之前的擔心都是浪費時間!

回應列表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