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紅花婚禮情感紀實
  4. 評價
  5. 楊忠翰評論了紅花婚禮情感紀實
紅花婚禮情感紀實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大推南霸天-高雄婚攝皓子

楊忠翰 評論了 紅花婚禮情感紀實 ── · 2020年02月15日
皓子從幫我姐姐拍攝婚攝的時候,表現就非常的亮眼與專業,所以這次輪到我的時候是毫不猶豫馬上找了南霸天皓子呀!
當天非常專業細心,甚至對現場排程以及每一項的確認都會提前告知我提醒我非常貼心。
迎娶從一大早開始也提早許多時間幫我協助我確認許多事情。
而迎娶相關事項他根本就是男版媒婆,諸多事項都有一些瞭解以及想法 對時間的要求拿捏也都在掌握中。
拍攝的當下也很會帶動氣氛,讓大家都沈浸於愉快的氛圍之中!
因遠在國外的大家無法回台,皓子還貼心的幫我合成!真的非常窩心。
我想之後如果換我其他姐姐結婚一定也是毫不猶豫的選擇皓子喔!
也謝謝他滿足了也給予我們這麼美好的回憶
紅花婚禮情感紀實,大推南霸天-高雄婚攝皓子 紅花婚禮情感紀實,大推南霸天-高雄婚攝皓子 紅花婚禮情感紀實,大推南霸天-高雄婚攝皓子 紅花婚禮情感紀實,大推南霸天-高雄婚攝皓子 紅花婚禮情感紀實,大推南霸天-高雄婚攝皓子 紅花婚禮情感紀實,大推南霸天-高雄婚攝皓子 紅花婚禮情感紀實,大推南霸天-高雄婚攝皓子 紅花婚禮情感紀實,大推南霸天-高雄婚攝皓子 紅花婚禮情感紀實,大推南霸天-高雄婚攝皓子

回應列表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