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紅花婚禮情感紀實
  4. 評價
  5. Debbie評論了紅花婚禮情感紀實
紅花婚禮情感紀實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給皓子紅花婚禮情感紀實團隊一百顆星星!!!

Debbie 評論了 紅花婚禮情感紀實 ── · 2017年11月30日
OK我的人生就是這樣精彩,認真保養皮膚而且這輩子可能皮膚沒有這麼好過,就在禮拜五文定前一天大過敏,傍晚六點回到高雄立刻去掛號看醫生打針+吃藥,醫生說睡一覺就是最漂亮的新娘囉,也謝謝我最棒的新秘小美隔天細心幫我化妝,在過程中不斷溫暖關懷我會不會癢或者覺得不舒服,在梳化時細心為我保養,舒緩我的過敏,讓我美美上場~過敏都好了,太厲害啦!

很高興在人生的重要時刻有皓子團隊的幫忙!在聯繫期間只有用電話與皓子還有我的新秘-小美聯絡就覺得很親切了,真正看到皓子時竟然覺得像是看到自己,整個人活力滿滿真的很活潑ㄟ~~~(其實是過嗨),個性幽默又愛照相(拍別人與自拍哈哈)、為我們捕捉了許多珍貴的畫面,真是太棒了~這麼讚的團隊,一定要推薦的!
紅花婚禮情感紀實,給皓子紅花婚禮情感紀實團隊一百顆星星!!! 紅花婚禮情感紀實,給皓子紅花婚禮情感紀實團隊一百顆星星!!! 紅花婚禮情感紀實,給皓子紅花婚禮情感紀實團隊一百顆星星!!! 紅花婚禮情感紀實,給皓子紅花婚禮情感紀實團隊一百顆星星!!!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