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新秘
  3. Nico妮可彩妝造型-噴槍底妝
  4. 評價
  5. Jamie Wang評論了Nico妮可彩妝造型-噴槍底妝
Nico妮可彩妝造型-噴槍底妝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超級推薦Nico♥️不要錯過她!

Jamie Wang 評論了 Nico妮可彩妝造型-噴槍底妝 ── · 2018年10月15日
Nico非常有耐心也很貼心,而且人很好很有趣!讓我一整天都不無聊!每一個妝髮我都超級無敵滿意,我媽媽的妝髮也是給Nico用的,也超級美!親朋好友都一直誇獎喔~宴客的時候我一直哭,她都沒有怨言的到處跟著我幫我擦眼淚,或是幫我補被我粗魯擦淚用掉的妝。真心覺得幸運遇到Nico!
Nico妮可彩妝造型-噴槍底妝,超級推薦Nico♥️不要錯過她! Nico妮可彩妝造型-噴槍底妝,超級推薦Nico♥️不要錯過她! Nico妮可彩妝造型-噴槍底妝,超級推薦Nico♥️不要錯過她! Nico妮可彩妝造型-噴槍底妝,超級推薦Nico♥️不要錯過她! Nico妮可彩妝造型-噴槍底妝,超級推薦Nico♥️不要錯過她!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