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MANHATTAN曼哈頓攝影
  4. 評價
  5. 林軒羽評論了MANHATTAN曼哈頓攝影
MANHATTAN曼哈頓攝影
立即詢問

林軒羽 評論了 MANHATTAN曼哈頓攝影

林軒羽 評論了 MANHATTAN曼哈頓攝影 ── · 2018年07月16日
我們是在世貿展下訂曼哈頓,感謝曼哈頓的同仁在我們婚禮一路上協助拍婚紗照和租借婚紗,包括仁慧姊與門市May的接洽,完成拍婚紗照和租借婚紗的攝影師豆豆、造型師依函老師、特助孟修、修片師大哥、禮秘Yvonne與Vivian,推薦還在尋找拍婚紗的新人來曼哈頓這個歡樂的大家庭~!
我們喜歡攝影師豆豆乾淨、清新、人物鮮明清晰的風格,拍照前他很耐心地傾聽我們的需求並答應一定會拍到,有求必應,並提出他想到的創意點子。拍照當天他與特助孟修將中藥材、白瓷罐、古籍、乾燥花等道具完美的擺好(真的擺得很專業很美),並以淺白的用詞引導我們擺出到位的姿勢,讓我們兩人能很自然的擺pose跟微笑,使成品充滿著我們想要的意境與浪漫有愛感。
負責幫我們婚紗照做造型的是造型部主任依函老師,她非常親切、梳妝時會主動找話題聊天,不只把我弄得美美、也幫先生做了帥氣的髮型及妝容,拍照當天她也一直留意我們的妝髮完整度,我們有甚麼需求也馬上配合著(例如當下的鏡頭想戴頭紗),感受到她對新人的用心。
當然禮秘Yvonne也非常重要,纖細的她手腳卻非常俐落(換裝搬禮服快速)、眼光精準(建議都很中肯),讓我很信任她幫忙選出來的白紗及禮服,例如穿會讓我顯老的禮服時,儘管禮服很漂亮,她還是誠懇地跟我說這件禮服跟我比較不搭,在挑結婚禮服時,也不藏私的立馬搬出最美的紅色禮服給我。在婚禮前一天,她和Vivian一同幫我及伴娘確認好白紗、禮服、伴娘服的細節,讓我非常非常的安心,也讓我們隔天在婚禮上全部都美美登場,超級有光!
最後也很謝謝門市May,每次我們一進曼哈頓,總是笑臉迎人來跟我們打聲招呼,在line上發問也有問必答,在這一年多中更幫我們安排到很好的攝影師、造型師及禮秘。

回應列表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