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MANHATTAN曼哈頓攝影
  4. 評價
  5. 何琦禱評論了MANHATTAN曼哈頓攝影
MANHATTAN曼哈頓攝影
立即詢問

何琦禱 評論了 MANHATTAN曼哈頓攝影

何琦禱 評論了 MANHATTAN曼哈頓攝影 ── · 2017年12月07日
今年四月我懷了雙胞胎,覺得很值得慶祝,跟老公商量後決定要找一間婚紗公司,拍孕婦寫真,給自己做紀念,我們就特地坐捷運到民權西路站,那邊有很多婚紗公司,我們就一間一間的詢問跟比較,發現曼哈頓是我們最喜歡的婚紗公司。從化妝,禮服,佈景,攝影到修片都是一等一的用心跟專業,拍攝前充分的溝通讓我們相當安心,拍攝時攝影師不但專業,而且相當有美感,其實拍攝那天我帶的便服是有嚴重的瑕疵,攝影師佩佩稍微用條絲巾就把我衣服上的瑕疵變成漂亮的裝飾,且拍攝的照片,美的讓我們從老到小都相當的滿意。謝謝曼哈頓全體工作人員,讓我們有美麗的記錄跟記憶,唯一後悔的就是當初拍婚紗照為什麼不是找曼哈頓!想要拍照的不管是拍婚紗,結婚紀念,週年紀念,還是個人記錄…等,曼哈頓是不會讓你後悔的選擇!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