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新秘
  3. Zoe Makeup Artist
  4. 評價
  5. 蔡嘎嘎評論了Zoe Makeup Artist
Zoe Makeup Artist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蔡嘎嘎 評論了 Zoe Makeup Artist

蔡嘎嘎 評論了 Zoe Makeup Artist ── · 2017年11月18日
懷孕要卸貨前看到zoe老師專頁的作品就超級喜歡的,立刻聯絡並請老師等我卸貨去試裝,本來不想試妝就直接想下訂金了,結果老師說還是要試試,這樣她才能知道新娘喜歡什麼樣的風格,試妝後就立馬下訂單,因為時間還有一段時間,我在這期間不管有任何問題,zoe都會回覆我!因為我身完還沒有瘦身成功,在拿禮服試穿時就有手臂壯壯跟副乳很大的問題,我自己覺得好困擾!婚禮前一天下午還跟老師討論到這個問題,請老師幫幫我~~~婚禮當天我就直接跟老師說今天就拜託你了!zoe幫我改了一些配飾,讓我的白紗造型更強大,老師說白紗造型就是要強勢進場啊!zoe在婚禮前都很貼心的提醒跟溝通新人細節以及注意事項,會一直重複確認,怕新人忙中會漏掉!避免婚禮當天花費太多的時間去溝通~~zoe真的很棒!很貼心!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