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艾葳精品婚紗
  4. 評價
  5. Serena Sun評論了艾葳精品婚紗
艾葳精品婚紗
立即詢問

Serena Sun 評論了 艾葳精品婚紗

Serena Sun 評論了 艾葳精品婚紗 ── · 2018年05月07日
艾葳是我的第一個也是唯一的選擇。
從聯絡艾葳到正式拍婚照之間隔了數個月因工作繁忙的關係,然而艾葳的服務一直都是我最驕傲的地方因為我永遠在第一時間能夠聯繫上我的專業婚顧Lisa。從一開始的講解到現在所有等等的流程很幸運Lisa一直陪伴在旁邊,而就連挑選禮服時艾葳也都派出了最讓我感到貼心的禮服秘書艾玲,而我對於艾玲的服務也是五顆星的滿意因為她一直都給了我最好及最中肯的建議。
我也要在這邊正式推薦游副總,游副總是很具親和力及善解人意的長官,其實她更像是我的朋友。每次與她交談都能有很多生命上的體悟,讓我覺得艾葳不只是一間婚紗店更是一個家。
直到當天的拍照,艾葳派個我了兩個最棒的攝影師宗翰和睿傑,他們的專業服務讓我跟我先生少了很多艱澀感而取而代之的是溫馨的感覺,讓我們拍照當天非常順利。攝影師不只是攝影師,他們不只就單純拍照而已而是精心設計各種畫面並且引導我們進入情境(這對新人來說相當重要,因為我們沒有如此之經驗,所以有沒有選到能讓我們放鬆並且拍出我們所想的照片是最重要的,當然宗翰和睿傑的表現讓我我跟我先生是百分之一百的滿意。
化妝師也扮演著很重要的角色,化 妝師佩玲老師把我跟我老公變得超美超帥氣,顯現了她的專業。(我個人最愛的就是佩玲老師,因為我總是不拘小節不會打扮我真的沒想到有一天我能變成如此美艷的新娘,而她所搭配的妝法也具有很多不同之韻味進而把禮服的層次感搭配的更是趨緊完美)。
我,羅景彥,由衷感激艾葳婚紗公司及所有的工作團隊,並且在此真心推薦給所有考慮結婚的新人朋友做參考;我相信艾葳的服務一定讓您開心及滿意。

回應列表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