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CN攝影團隊
  4. 評價
  5. Crystal Nyh評論了CN攝影團隊
CN攝影團隊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Crystal Nyh 評論了 CN攝影團隊

Crystal Nyh 評論了 CN攝影團隊 ── · 2015年05月01日
DS 整個團隊都很專業,體貼,友善。工作室很有家的感覺,工作人員都很好,去到沒有壓力。
萝夢姐姐幫忙挑選合適的禮服。細心的幫我穿上禮服。因為是從美國回來台灣拍,時間很短,所以挑完衣服後就馬上改尺寸。先生選完禮服回來就改完,非常有效率。因為是新公司禮服不多,但每件都是新的而且有不同風格,不會怕選不到。
化妝師小靜,人很好也很漂亮。每次化完妝也問我有沒有問題。幫忙在路上換禮服。我腳穿高跟鞋弄傷了沒有膠布,就馬上想辨法給我找雙面膠紙先用,效果一樣之後就不痛了。
⋯⋯ 攝影師俊男用心而迅速的找拍攝位置和指導怎樣做出好看的動作,眼神。一直沒有停。也會講笑話等我們放鬆,自然。如果衣服或道具微微放不好就馬上叫助理哥哥(好像叫偉哥)弄好。每拍了照片會馬上檢查照片,看燈光或有沒有閉上眼睛等其他問題。很professional!
偉哥和另外一位側拍的攝影師(小小胖哥)是男生但也很照顧。會馬上拿平底鞋給我換,主動幫忙拿東西。幫我老公選配合我的衣服。馬上應對攝影師的要求,努力幫忙做出好效果。
司機叔叔(黑貓),人很搞笑也很好。老公的中文有限也聽得懂他的笑話。他很多東西都懂,一邊開車,一邊介紹附近道地的地方。有他在很好玩。
最後,DS 會把可以做得到的都幫忙。因為不能回台灣拿照片,但剛好之後有親戚回台灣。他們也答應幫忙在親戚走之前做好相本。
還有很多沒寫...
In conclusion, DS - 很認真,專業的團隊!

回應列表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