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婚攝罐頭婚禮影像團隊
  4. 評價
  5. Daisy評論了婚攝罐頭婚禮影像團隊
婚攝罐頭婚禮影像團隊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我真心大推!很會拍!很專業!有經驗

罐頭真的非常專業!當時我們宴客在君品,大家應該都知道君品就是走一種昏暗低調愛睏愛睏的風格,但是罐頭太強大了,他的雙眼就能看透全場,他的眼角就能察覺情緒,所以馬上搞定現場燈光,燈光強度、角度全部他一聲令下,一次到位!(買尬根本是男神等級)

接著,他的一雙巧手可以操控各大相機和鏡頭,那絕對不是一朝一夕可以達到的境界,看得出經驗也看得到投入的精髓(我是真心,絕對沒有誇張,不信去下訂就知道)

提供「類婚紗照」的服務,他很有自信的說「只要多給我30秒,我就可以搞定」,現場必須一直和時間賽跑,但是他泰若自然、他從容不迫,我說真的!他從容不迫!說說看,對於新人而言,可以掌控時間掌控氣氛還能穩定新人情緒,是不是很重要!(我覺得超重要。)

注意⚠️我要說罐頭最大優點了。
注意⚠️我要說罐頭最大優點了。
注意⚠️我要說罐頭最大優點了。

婚禮現場不可控的外在因素非常多,長輩啊,小孩啊,嬰兒啊,過high失控的啊,焦慮煩躁的啊⋯還有很多啦!什麼狀況都有,但是罐頭不管面對什麼情況,一定都是笑臉迎人,而且很有耐心很有禮貌的引導,很客氣的招呼!(要我說,如果遇到會幫你一一得罪來賓的攝影師,那再便宜的價格都是虧!我覺得笑容親切,充滿熱誠愛心的攝影師太重要了。)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