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婚攝罐頭婚禮影像團隊
  4. 評價
  5. 劉鴻杰評論了婚攝罐頭婚禮影像團隊
婚攝罐頭婚禮影像團隊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劉鴻杰 評論了 婚攝罐頭婚禮影像團隊

劉鴻杰 評論了 婚攝罐頭婚禮影像團隊 ── · 2021年11月30日
因緣際會下認識了罐頭,聊天過程相當自然,仔細地分享每張照片背後的故事,像是交朋友一樣,於是乎就愉快的決定了。
在這次的雙儀式中,罐頭不但是攝影專業度超標,更是整場的靈魂人物。
看似路人甲,如同空氣般自然的存在,靜靜地穿梭在人群中,迅速捕捉到家人朋友們各種瞬間表情動作。每張照片都跳脫了平面,生動活潑,表情細膩又很有溫度,讓人一再回味,百看不厭。
過程中也會適時的在各個環節提供專業建議,也很會帶動氣氛,時時協助掌控著”時辰”!!
更重要的是,即使事前再三對過流程,但現場狀況總是驚喜連連,驚嚇不斷。罐頭更是會察言觀色,運用過人的溝通技巧以及幽默風趣的言語緩解氣氛,化解了各種難題。

長輩開心,新人安心。
感謝那天有您的協助!

真心大推婚攝罐頭葛格!
專業,專業,專業*n(很專業,講三次都不夠!)
幽默,風趣,又很有梗。一生一次最重要時刻,放心交給罐頭準沒錯!保證不會後悔!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