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婚攝罐頭婚禮影像團隊
  4. 評價
  5. 踢評論了婚攝罐頭婚禮影像團隊
婚攝罐頭婚禮影像團隊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婚攝罐頭》讓你絕對放心、絕對滿意

宴客的時間還在確認時,我就一心一意只想要罐頭來幫我記錄婚禮!可是,我的過程確實曲折啊~就在詢問罐頭檔期的前一天被搶先一步了!只能心灰意冷的尋找其他婚攝⋯過了一個月,想說問問罐頭是否有推薦的婚攝,居然⋯此刻罐頭的婚紗客戶改期!馬上把罐頭訂下來~(瞬間~我覺得我的婚禮會非常圓滿了)
好的婚攝就是讓你安100個心,確認婚禮流程後把流程表給罐頭,一切交給他,他有500場以上的婚攝經驗耶《我們不會比他懂啊》我們把時間花在其他要忙的事情上吧XD。
就這樣婚禮結束,絕對放心,絕對滿意的婚禮紀錄終於在一個月後收到了!
(家人&朋友都滿意到不行啊!)
還在找婚攝的你,別猶豫,快問罐頭檔期吧!
婚攝罐頭婚禮影像團隊,婚攝罐頭》讓你絕對放心、絕對滿意 婚攝罐頭婚禮影像團隊,婚攝罐頭》讓你絕對放心、絕對滿意 婚攝罐頭婚禮影像團隊,婚攝罐頭》讓你絕對放心、絕對滿意 婚攝罐頭婚禮影像團隊,婚攝罐頭》讓你絕對放心、絕對滿意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