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新秘
  3. KarenMakeup新娘秘書/韓系造型
  4. 評價
  5. 葛大奐評論了KarenMakeup新娘秘書/韓系造型
KarenMakeup新娘秘書/韓系造型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葛大奐 評論了 KarenMakeup新娘秘書/韓系造型

由於婚期決定的比較晚,而結婚當天又是個超級好日子,所以新秘超級難找!本來打算就用婚紗公司的新秘,但是婚紗照的妝實在讓人不敢領教,所以匆匆忙忙下在妹妹的推薦來結婚吧找新秘。

一開始我找的方向就是簡單自然的妝為主!(因為本人根本不化妝的!看過濃妝的自己差點沒被嚇死!)
挑選了幾家開始聯絡,運氣很好有2-3家當天還有檔期可以保留!
在跟店家幾番討論、聊天後,選擇了愷倫!儘管她當天早上還有別場親友妝要跑,我們必須凌晨3點就開始用妝髮,但我還是覺得這個決定非常的值得!

愷倫是個非常好聊非常可愛專業負責的女孩!在婚禮現場總是能讓我非常放心!化妝的過程中也陪我聊天、讓我大笑舒緩我緊張的情緒!

總之整體感覺真的非常開心、滿意!跟愷倫相處的感覺就像是認識很久的朋友一樣!非常放鬆愉快!下次化妝可能就是拍孕婦寫真了吧!哈哈哈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