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雅彥攝影
  4. 評價
  5. Tsai Tutu評論了雅彥攝影
雅彥攝影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用心專業的最佳婚攝 雅彥!(我想要破錶給十顆星> <)

Tsai Tutu 評論了 雅彥攝影 ── · 2019年10月19日
在籌備婚禮中看了許多的作品,找到許多人推薦,欣賞老師 [有温度] 的照片。
謝謝雅彦的細心與用心在拍攝前充分和我溝通想要的風格,
讓照片不只是紀錄當下,更能留下滿滿回憶。

最【用心】的莫過於,雅彥在婚禮的過程中,抽空幫我拍下新娘夢幻的類婚紗,把握時間找了最佳的拍攝地點,而婚禮後短短兩天,我就看到宴客當天的照片了。
最【專業】的莫過於,雅彥總能很親切、自然的引導大家,拍下真情流漏的瞬間,紀錄婚禮中你遺漏的點點滴滴,這麼好的攝影師讓所有賓客們讚不絕口。
很開心自己的終身大事,是由雅彥完成,已經決定以後不論是懷孕、全家福都要由雅彥拍攝摟!
給還正在找尋婚禮攝影的新娘們~~~選擇雅彥絕對是新娘們最正確的抉擇喔:)
雅彥攝影,用心專業的最佳婚攝 雅彥!(我想要破錶給十顆星> <) 雅彥攝影,用心專業的最佳婚攝 雅彥!(我想要破錶給十顆星> <) 雅彥攝影,用心專業的最佳婚攝 雅彥!(我想要破錶給十顆星> <) 雅彥攝影,用心專業的最佳婚攝 雅彥!(我想要破錶給十顆星> <) 雅彥攝影,用心專業的最佳婚攝 雅彥!(我想要破錶給十顆星> <)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