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Ruby 露比手工訂製禮服
  3. 評價
  4. Janet Chen評論了Ruby 露比手工訂製禮服
Ruby 露比手工訂製禮服
立即詢問

【judy婚紗】感謝婉貞,讓我第一次挑到命中拍照禮服

Janet Chen 評論了 Ruby 露比手工訂製禮服 ── · 2019年10月04日
時間過得很快,終於來到挑拍照禮服的日子了。

首先還是要感謝范姐,順利幫忙排到禮秘婉貞、攝影師Dragon及彩妝師vivi (全部都是夢想名單阿)

接著要非常感謝婉貞,聽過我們的需求後,很快速又準確地幫忙我們拿了近15件禮服(超多~),而且幾乎每件挑中我們愛的風格。

其中印象很深的是,我們聊天過程中希望拍信義區夜景,婉貞馬上拿出黑色花領婚紗,試穿後有點覺得"命中"了的感覺,實在是太強了(因為我們完全沒想到這種風格)






在試穿過程中,整個很放鬆,婉貞也會針對禮服搭配場景給不同建議,真的非常婉貞的幫忙,讓我們第一次很順利就挑完所有的拍照禮服。


比較特別的是,在門市坐了一下陸續碰到vivi老師及Dragon老師,就直接當場討論了拍攝風格及妝感(托婉貞的福,碰到老師們一次討論解決XD)

也非常感謝細心的vivi老師及Dragon老師,提供我們許多意見及注意事項。

很期待下個月的拍照,也很期待Judy的成品囉!













JUDY茱蒂文創.婚禮 官網

Judy文創臉書粉絲團

Ruby露比手工訂製禮服
Ruby 露比手工訂製禮服,【judy婚紗】感謝婉貞,讓我第一次挑到命中拍照禮服 Ruby 露比手工訂製禮服,【judy婚紗】感謝婉貞,讓我第一次挑到命中拍照禮服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