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新秘
  3. Winnie LIU白色時尚城堡新娘秘書
  4. 評價
  5. Jing Wei Liu評論了Winnie LIU白色時尚城堡新娘秘書
Winnie LIU白色時尚城堡新娘秘書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明星般的韓星造型

Jing Wei Liu 評論了 Winnie LIU白色時尚城堡新娘秘書 ── · 2017年11月27日
Winnie的妝感真的很細膩自然,清透不厚重,而且整場下來妝完好如初完全沒脫妝,一點也不用擔心妝容的問題,只需要擔心一堆人說好美好自然想合照圍過來的情況(笑)。

在溝通的過程中,winnie會仔細聆聽你的需求,並尊重你的意見,針對你的膚質及狀況,給予最適合的妝容,不會只是一套制式的畫法,幫你把妝畫完就結束。使用的化妝品也都是使用品質很好和真的好用的品牌,不用擔心來路不明、用了會傷膚質的問題!

真的很幸運能夠遇到winnie,他的專業真的很讓人放心,讓我婚禮兩場都很美,美到自己都會看好幾眼,真的是超級滿意的!
Winnie LIU白色時尚城堡新娘秘書,明星般的韓星造型 Winnie LIU白色時尚城堡新娘秘書,明星般的韓星造型 Winnie LIU白色時尚城堡新娘秘書,明星般的韓星造型 Winnie LIU白色時尚城堡新娘秘書,明星般的韓星造型 Winnie LIU白色時尚城堡新娘秘書,明星般的韓星造型 Winnie LIU白色時尚城堡新娘秘書,明星般的韓星造型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