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新秘
  3. 馬小芳Candy Ma make up
  4. 評價
  5. 林蓁蓁評論了馬小芳Candy Ma make up
馬小芳Candy Ma make up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歸寧午宴2套造型

林蓁蓁 評論了 馬小芳Candy Ma make up ── · 2018年12月06日
小芳的專業 ~真的讓我大吃一驚!!!
因為本身的條件,其實沒有很好 ,眉骨及毛量的分佈
還有大小眼的狀況,ㄧ直以來都是我最擔心的~
一開始接洽,我想預約試妝時,小芳跟我要了一張素顏照,接著告訴我,妳可以不用試妝,省下這個費用!
我心想~這麼有自信 !我就相信妳吧!
在婚期前,小芳細心提醒我染髮的顏色,能讓當天造型更顯色 ,也建議我選定禮服後將自己喜歡的造型,截圖下來一同討論!
歸寧宴當天~其實心中忐忑,因為小芳在化妝時 ,讓我閉眼居多、我很擔心張開眼睛、又是高低眉大小眼~
但當我張開眼睛那刻,讓我太驚訝了!
沒有試妝 ,第一次畫我的眉毛及眼妝竟然可以如此準確
在戴眼睫毛時,更仔細的,搭配我的眼型做挑選,讓我感受到小芳的用心及專業!
真的大推 專業又用心的小芳~
還有小芳上妝時 ,手法非常輕柔~❤️
馬小芳Candy Ma make up,歸寧午宴2套造型 馬小芳Candy Ma make up,歸寧午宴2套造型 馬小芳Candy Ma make up,歸寧午宴2套造型 馬小芳Candy Ma make up,歸寧午宴2套造型 馬小芳Candy Ma make up,歸寧午宴2套造型 馬小芳Candy Ma make up,歸寧午宴2套造型 馬小芳Candy Ma make up,歸寧午宴2套造型 馬小芳Candy Ma make up,歸寧午宴2套造型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