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海產大王海之悅會館
  4. 評價
  5. YaPing Chen評論了海產大王海之悅會館
海產大王海之悅會館
立即詢問

YaPing Chen 評論了 海產大王海之悅會館

YaPing Chen 評論了 海產大王海之悅會館 ── · 2018年01月14日
昨天辦完婚禮很不高興!連一顆星都不想給!明明前一天跟主持人對好要播的影片和音樂,結果自己千辛萬苦製作的開場影片沒播放外,音樂該輪播沒完全播,主持人該主持的時候沒出現,哪有主持人同時主持兩場,隔壁場活動多就一直往隔壁跑,明明交代好要上客人抽籤的籤條要提醒,結果都沒人主持提醒,還要我們自己主桌的家長一一的去和親戚朋友提醒餅乾有籤條。
而且前一天說好餅乾籤直接裝盤上桌,結果竟然直接餅乾和塑膠袋一同帶上桌,不覺得這樣太隨便了嗎?

第一次進場,新秘請工作人員一進場幫我整理一下裙擺好讓我漂亮的進場,結果當作沒聽到,最後新秘老師看他沒理,默默的自己去整理。
最後在送禮物給抽中禮物的人,流程整個感覺很趕,一下子一大群四五個上來拍照,一次一兩個一起拍照不好嗎?可能忙著要主持隔壁場的活動才會那麼趕吧!
最後在送客..當初講好我們自己準備的巧克力要和喜糖一起混著送,結果拿到喜糖籃卻是全部都是我們的巧克力,一開始人家看到巧克力當然拿一堆,主持人看到我們巧克力快沒才拿喜糖補,然後喜糖又沒了竟然找不到工作人員來幫我們補!

只覺得很好笑...
公婆去結帳,老闆只聽好話,最後要講到不好的地方馬上就離開。不去聽聽缺點哪邊需要改進不好嗎?
整場辦下來公婆也很不滿意你們的服務。

這場婚禮,跟自己想的婚禮有一半跟自己想的完全不一樣。唯一的優點雖然自己沒吃到什麼菜,但餐點部分大家都還蠻讚賞的

這幾個禮拜白天上班,晚上帶小孩邊製作影片、想活動、找音樂、找東西忙翻都覺得有一半是白忙了...
期待已久的婚禮,一輩子這麼一次的婚禮就這樣在不好的回憶中結束!
謝謝你們給我回憶這麼深的婚禮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