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卡地雅自主婚紗
  4. 評價
  5. 楊九霈評論了卡地雅自主婚紗
卡地雅自主婚紗
立即詢問

楊九霈 評論了 卡地雅自主婚紗

楊九霈 評論了 卡地雅自主婚紗 ── · 2017年01月13日
緣定卡地雅
10年前與小方簽下了契約,10年後遇到了另一伴,帶著不安的心,前往卡地雅,見到了小方,一切的不安也就都放下了…
每每進到卡地雅,都感受到無比歡愉的氛圍,從拍照、禮服的挑選,都能感受到小方經理、詩潔老師、瑤瑤老師、洪sir的處處用心…
⋯⋯ 小方經理總能為每位客戶著想,對於客戶的需求,總可以盡心的替我們想到下一步,在繁瑣溝通過程中,讓我們深信不疑我們選擇小方是對的。遇到不合適的禮服也總會想盡辦法幫我們再尋找,好讓我留下最美的一刻。
對於我不容易成型的雙眼皮,詩潔老師努力的挑戰它,堅持又敬業的態度,讓我能夠有著水汪汪的大眼,清新自然的妝感…搭配著三套禮服,可愛動人。
拍照當天因颱風影響,從小雨拍到大雨,但在洪sir的指導下,這場雨的效果卻也成為我們最愛也最驚艷的美照。
瑤瑤老師,總能依我的身材,在成山成堆的禮服中,挑選最適合我的禮服,一件件反覆的試穿,就為了讓我能夠成為最美的焦點。當天婆婆跟媽媽都很開心瑤瑤老師及我的姐妹們幫我挑的禮服,充滿氣質又夢幻。
感謝卡地雅的所有員工,有你們真好,讓我們開心的完成人生中重要的大事!!也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