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新秘
  3. 幸福悸動 HD噴槍彩妝 新祕宜心Abby
  4. 評價
  5. wei評論了幸福悸動 HD噴槍彩妝 新祕宜心Abby
幸福悸動 HD噴槍彩妝 新祕宜心Abby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真心推薦~魔之巧手~新秘宜心~

宜心真的是一個很用心、很貼心、服務周到、熱心、有經驗又專業的新秘~
我是一個懶惰的人,不想試妝、不想煩惱結婚當天要用什麼妝什麼髮型,還好有宜心,我只是丟幾張結婚當天要穿的禮服,就能幫我搭出適合的髮妝,重點是好看。結婚前一天宜心還會貼心的提醒我:上睡覺不要穿內衣、記得刮腋毛、一定要吃早餐、攜帶宴客完的便服等等,這些我都沒有想到的事情,還好有宜心提醒。

結婚當天,新秘宜心很準時的在約定好的半夜3點來到我很鄉下的娘家。妝前幫我上保濕,梳化過程還很貼心的問我眉毛會不會太粗、假睫毛會不會剌、髮夾會不會不舒服等等。宜心用噴槍幫我上底妝,上的好均勻,不會太白或粉感過重,重點是一整天都不會癢(我是個上妝很容易癢的人)。假睫毛也貼的很自然很舒服,口紅還貼心的等我吃完早餐在上,還幫我上指甲油。宜心的髮飾真的好多(又好看),還一一讓我比對哪個好看,在幫我配載。對了,宜心挺會聊天的,也很幽默,都能跟我的親友說說笑笑。我結婚當天除了我,還有我媽、婆婆、2位伴娘,都宜心一個人包髮妝,她都能應付,還化的很美吶~親友們都讚美宜心,還一直說有幾會一定要幫忙介紹。

迎娶完後到了婚宴會場,新秘宜心已經幫我把禮服掛好,連更換化妝室也是宜心幫我將所有東西搬過去。在等待進場期間,真的太餓了,宜心還幫我去跟餐廳要了新娘餐,比餐廳服務員還用心周到。快進場時,宜心幫我鋪好很長的裙尾,還很專業的跟我說手要抓群子的哪裡,走路又要用踢的等等。二次進場時,宜心提醒我不要硬走,東西就讓賓客搶,以免摔倒;謝客不要站背景燈太近免的像鬼等等,真不愧是當了十幾年新秘的人,超有經驗的。對了,因為我是個小腹不小的人,有綁帶的禮服,宜心竟然能幫我用出腰身,太開心了。

真的很感謝宜心,當天讓我美美的出場;也很不好意思,讓她忙到沒時間上桌吃飯。最後,真心推薦宜心,新秘找她就對了!
幸福悸動 HD噴槍彩妝 新祕宜心Abby,真心推薦~魔之巧手~新秘宜心~ 幸福悸動 HD噴槍彩妝 新祕宜心Abby,真心推薦~魔之巧手~新秘宜心~ 幸福悸動 HD噴槍彩妝 新祕宜心Abby,真心推薦~魔之巧手~新秘宜心~ 幸福悸動 HD噴槍彩妝 新祕宜心Abby,真心推薦~魔之巧手~新秘宜心~

回應列表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