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原映像工作室
  4. 評價
  5. 許叮叮評論了原映像工作室
原映像工作室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大力推薦~絕無冷場歡樂不斷之專業婚攝Frankie

許叮叮 評論了 原映像工作室 ── · 2017年12月15日
婚攝可是我在籌辦婚禮過程中花不少功夫的一塊,總想找個不拍醜照的、但又不想所有照片都是刻意擺POSE的、又怕找到不會帶氣氛的...哀~有好多好多但書的情況下,使得找婚攝的路走得好艱困。不過,在朋友推薦下,遇到了超級好聊的Frankie,第一次溝通就讓人很輕鬆地聊開了!一點都沒有陌生&距離感,並且尚未決定請他幫忙前,Frankie對於我在籌備婚禮的所有問題總是有問必答,其中也從未給我壓迫感,也因為如此,下定決心把我的人生非常重要的2個時刻(訂婚&結婚)交給了他!
最終~合作的過程及成品都讓我覺得物超所值!到現在爸爸媽媽看到婚禮紀錄的照片,都還會一直提起"你那個攝影師朋友~很促咪耶",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Frankie在後製照片的過程中,會不斷的跟我說:「光是看到照片就揮發笑,你的婚禮實在是太有趣了」,耶~沒錯就是他~幫我拍出我的婚禮故事的婚攝Frankie。
原映像工作室,大力推薦~絕無冷場歡樂不斷之專業婚攝Frankie 原映像工作室,大力推薦~絕無冷場歡樂不斷之專業婚攝Frankie 原映像工作室,大力推薦~絕無冷場歡樂不斷之專業婚攝Frankie 原映像工作室,大力推薦~絕無冷場歡樂不斷之專業婚攝Frankie 原映像工作室,大力推薦~絕無冷場歡樂不斷之專業婚攝Frankie 原映像工作室,大力推薦~絕無冷場歡樂不斷之專業婚攝Frankie 原映像工作室,大力推薦~絕無冷場歡樂不斷之專業婚攝Frankie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