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新秘
  3. may beatuy 整體造型 高雄新秘 屏東台南嘉義雲林新娘秘書
  4. 評價
  5. 洪筠茜評論了may beatuy 整體造型 高雄新秘 屏東台南嘉義雲林新娘秘書
may beatuy 整體造型 高雄新秘 屏東台南嘉義雲林新娘秘書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找新祕找may就對了!!!

非常棒,非常專業~~~CP值超高,把本身有大小眼的我,變成一樣大,超厲害的~我好喜歡,也很感謝may在婚禮全程都一直注意我的妝容跟服飾,還有老公,媽媽的妝容,我老公也很喜歡may的服務。
在婚禮的過程,may還會拍照、錄影,都是攝影師不會有的角度,讓我婚禮的記錄更加的豐富。
再討論婚禮的髮裝,may不厭其煩的用很多樣式給我試,讓我有很多的選擇,讓我更清楚,自己想要的感覺。
在收費上,我們也覺得自己像賺到一樣。
在籌備婚禮的時候,也感謝may推薦的主持跟婚攝,都很棒,讓整場都很熱鬧毫無冷場,大家都很開心。
may幫染髮我也很喜歡,以後我要用頭髮的時候都交給may了~~~~
我很幸運,2020/12/6訂婚跟2021/02/21結婚,都是由may來幫我服務,真的很開心,所以要找新秘,找may就對了~~~
may beatuy 整體造型 高雄新秘 屏東台南嘉義雲林新娘秘書,找新祕找may就對了!!! may beatuy 整體造型 高雄新秘 屏東台南嘉義雲林新娘秘書,找新祕找may就對了!!! may beatuy 整體造型 高雄新秘 屏東台南嘉義雲林新娘秘書,找新祕找may就對了!!! may beatuy 整體造型 高雄新秘 屏東台南嘉義雲林新娘秘書,找新祕找may就對了!!! may beatuy 整體造型 高雄新秘 屏東台南嘉義雲林新娘秘書,找新祕找may就對了!!! may beatuy 整體造型 高雄新秘 屏東台南嘉義雲林新娘秘書,找新祕找may就對了!!! may beatuy 整體造型 高雄新秘 屏東台南嘉義雲林新娘秘書,找新祕找may就對了!!! may beatuy 整體造型 高雄新秘 屏東台南嘉義雲林新娘秘書,找新祕找may就對了!!! may beatuy 整體造型 高雄新秘 屏東台南嘉義雲林新娘秘書,找新祕找may就對了!!!

回應列表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