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記錄時刻攝影工作室
  4. 評價
  5. 薇評論了記錄時刻攝影工作室
記錄時刻攝影工作室
立即詢問

cp值很高之閨蜜婚紗👰🏻👰🏻

前陣子和閨蜜一起找閨蜜婚紗時,因為紀錄時刻的閨蜜婚紗方案價錢實在甜甜的,所以在大概瀏覽過粉絲頁和作品之後,在網路上諮詢時就立馬下訂並敲定日期了~
期間在拍攝前的溝通都很熱忱,聊天時Clara很會帶動氣氛聊天,很快的在拍攝前馬上抓出我們喜歡的風格、造型及氣氛❤️
在拍攝當天的妝髮搭配的完全是我理想中的樣子,也把平時沒有特意化妝的閨蜜打扮的超級甜美,原本擔心一黑一白的我們在風格上會有些衝突,不過神手Clara在我們造型中很巧妙的協調出既甜蜜又不失性感的style,我們都很滿意這次的妝髮!
在拍攝過程中的氣氛也非常放鬆自在,一開始攝影師De會先觀察我們的狀態並引導姿勢(完全不用擔心肢體障礙的問題😆)!
慢慢等待差不多快2個月拿到成品時真的很興奮,加上De的調色之下,真的照片充滿著滿滿的態度!!而且拍出來的感覺正是我要的!!
推推紀錄時刻👍🏻👍🏻有需要拍攝閨蜜婚紗的朋友們都可以參考參考呦~cp值真的很高!!
記錄時刻攝影工作室,cp值很高之閨蜜婚紗👰🏻👰🏻 記錄時刻攝影工作室,cp值很高之閨蜜婚紗👰🏻👰🏻 記錄時刻攝影工作室,cp值很高之閨蜜婚紗👰🏻👰🏻 記錄時刻攝影工作室,cp值很高之閨蜜婚紗👰🏻👰🏻 記錄時刻攝影工作室,cp值很高之閨蜜婚紗👰🏻👰🏻 記錄時刻攝影工作室,cp值很高之閨蜜婚紗👰🏻👰🏻 記錄時刻攝影工作室,cp值很高之閨蜜婚紗👰🏻👰🏻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