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記錄時刻攝影工作室
  4. 評價
  5. 張家綺評論了記錄時刻攝影工作室
記錄時刻攝影工作室
立即詢問

cp值超級高的攝影工作室!!

張家綺 評論了 記錄時刻攝影工作室 ── · 2019年12月03日
一直以來都與朋友們討論想拍攝「閨蜜照」,但因為找不到適合的店家及合理的價位。
所以尋找了很久店家,有一天剛好在fb刷到紀錄時刻工作室。
並詢問了價位,覺得非常的合理,與工作室討論內容後,覺得cp值超級高!於是馬上預約了時間。
但因為朋友們的時間都比較難聚在一起,所以在約拍攝前一天進行討論合約及挑選衣服。
挑選衣服的過程中,因為沒有想過自己適合哪一套衣服。當天,妝髮師clara超級有耐心的幫我們挑適合自己的衣服,並且還幫我們拍照挑選自己覺得適合的衣服。
討論的過程中,因為大家對於拍照都沒有任何想法,所以clara超級無敵有耐心的給我們看了很多婚紗照片也與我們討論了想要哪種風格,幫助我們在挑選的過程中更有想法。
拍攝當天clara幫我們一個一個用了適合自己的妝髮,在用的過程中,也不會尷尬
clara、攝影師de也會跟我們聊聊天,不會讓我們無聊,拍攝的過程中,攝影師de也會不吝嗇地教我們一些動作及技巧,而且雖然是閨蜜照,但其實也拍了很多個人照!!根本超級值得!!而且當天雖然只有一個地方,但攝影師也很細心的幫助我們找到每一個點最好的位子!並且讓我們不這麼尷尬,也會配合你的需求做一些調整~我只能說!真的是物超所值的工作室!一定要來這間~~~~~~~

重點!!!!每張照片超美的~~~~~~~~~~~~~~~~~~~~~~~~~~
記錄時刻攝影工作室,cp值超級高的攝影工作室!! 記錄時刻攝影工作室,cp值超級高的攝影工作室!! 記錄時刻攝影工作室,cp值超級高的攝影工作室!! 記錄時刻攝影工作室,cp值超級高的攝影工作室!!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